2009-04-17 01:33:47小玉

尋找優等@書

過了一個月,兩本書看完了,拿著書單請教教授,把自已的問題請教教授,才發現有一本白看了,因為本人不是很懂,浪費了十五天,不過兩本就是好書。

考一個考試要找到一個方向並不容易,像這種少數人在考的,更讓人覺得頭痛,我想明天的一整理,我在找書中,要找到自已看得懂、又是好書,圖書館有的資料,並不容易,好在我的學校,算是很建全的圖書館,有一半的書,讓我省了不少錢,搞定十本書,我想我的心就安了一半了。

明天寶貝就要回來了,寶貝回來,我就立刻變成幸福的婆,因為寶貝會帶我去吃吃喝喝,這也是我唯一的興趣,不過我比較不容易胖,寶貝很容易變成胖子,這也是我的目的之一,寶貝變胖了,我還是瘦子,她就離不開我囉。

最近家裡的李熊熊又生病了,看來我又要花錢囉,先用本土鋼練法(上次生病把她冶好那招),不行的話,就要看醫生了,總覺得養寵物很花錢,要吃、要住、又要看她的臉色、還要陪笑臉,這年頭主人不好當。

這次期中考,我寫的很滿,看到同學的考卷,我寫的最多,可是我沒有花很多時間,反正寫的很多,我就心滿足了,起碼不會很難看。下星期就剩一科了,這學期過得超快的。

 

上一篇:比賽

下一篇: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