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02:02:03小玉

罪惡

上帝總是說:人們,你們只要真心的請求對方的原諒,真心的後悔,上帝會寬恕你們的。每個人都有做錯事回不了頭的時候,別人的寬恕、體諒也是種包容力。因為對我的虧欠,而有的反應,只有無聊加上無聊。很多事要做就要自已負任,不用理由、藉口,來逃避敢做就要敢當,一個沒有當擔的人,是成不了什麼大事的,可以成就小事,也是一種能力,每個位子都很重要不是嗎?可以成就小事,而心裡只想著大事的人,只是存著太多的幻想,成就大事、小事有那麼重要的?只是慾求不滿吧。
每個人的人生都會經歷幾次感情,才會有所領悟吧,真一個真誠的情人,碰上一個想要騙她的情人,在怎麼真誠的心,用在這段情上,換來的只是傷心和看清一個人的領悟,多少人看不清身邊那個親密的情人只是虛情假意,自已騙自已又何必,不需要把自已的真心放在一個小白(小白痴)上,沒有了她日子還是一樣的快樂。

誰敢說心裡的愛有多愛,翻開後一樣是那麼的好笑,只是在你還不敢打開時,我幫你開了,我把它拿出來笑笑,因為你的想法,只是場笑話,說出來別人聽了 只是覺得你比小白還要不如~~~~(小白臉),未來我賺的錢,可以買狗食給路上要死不活的狗吃,就是不會拿一分錢給你花,丟臉的事,我是不會做的,餵狗比養你還值得。懂嗎!
愛情的世界裡,分開了也許是表示緣份盡了,過去的緣份又何必強求呢?回憶總是回憶,誰對誰錯早就不重要了?對我來說,這個決定對我來說是好事,沒有你的日子,我很快樂,過去不快樂的回憶,我選擇忘記它,現在我伴都在大唱男傭中,她樣樣都好,每一樣都不輸你,不要覺得我沒有了你,我會後悔,是你失去了我,才會是後悔。一切都結束了,沒有任何的關係,才是一個美好的句點吧。

上一篇:傻孩子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