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10:16:55小玉

一個人

星期六、日又在家裡,星期日只剩我一個人了,嘻…終於不用被爸媽追著跑了,真得是輕鬆的假日,之前常跑到外地去,身體好像變的不太好,感冒都好不了,過年的旅遊,爸媽好像要去金門,我看來會被拋棄,只能留在家裡看家,我好可憐

最近常在台南,有一種不同的FEEL,我之前實在是太忙了,目前假日還是不想出門,在家就狂發呆、想睡覺,我真得像是一條豬,這個月買了一個紫色的雪鞋,卻被同學說是 英速小子的鞋子,心裡真得OOXX,一群沒有眼光的男生,這雙很特別顏色很少也,下個月打算買一雙雞皮的流蘇鞋,不過,昨天看到我更早之前就想要買的高根鞋,沒有辦法女生就是這樣子。

 

上一篇:想愛

下一篇:骨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