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02:30:09小玉

發呆

一個人常常發呆,時間過得好快,環境變化的好快,自已卻無能為力,平淡的幸福,還是找得到的,是不是少了什麼,我很明白吧,開始羨慕別人可以過那樣的生活,我還是得理智的想想,對我來說,什麼樣的方法才是對我最好的,不能太衝動。。。

以前對別人是好惡分明,後來發現不行。現在是好不好對我來說都是一樣,我對待你也是一樣的好,如果關係惡化,我也懶得講什麼,直接不理你,不跟你說話;但是,也發現有些人不理他會傷了自尊,他一定要你理他不可。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我是怎麼想,其實,我根本就不管對方怎麼想、怎麼鬧,都隨便他,因為,我只會覺得看清你了,沒有什麼好說了,但是,你跟我說話、聊天,我還是會理你,但是,在我的心裡,根本就沒有人存在。(((我)))

 

上一篇:情人加友誼

下一篇:想想

派克 2008-10-15 12:46:39

老實說我對拉子很感冒
不過有一天在我最最最難過的夜晚
我的拉子朋友上線安慰我
講的不是很有哲理的安慰話
而是很真實很具體性的看法
我很感動有這麼一位心地善良的拉子朋友
到現在我對拉子改觀了
加油,雖然我們是不同領域的
不過想到拉子就會想到我那位朋友
現在,真的很感謝他給我這麼大的支持
我會支持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