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03:07:07小玉

感覺神遊

每個故事,總留下傷痕,我曾以為傷痕會在我心中,直到永遠。總在夜浨人靜時,細細品味,留下的傷痕,成了我心中的痛。
我曾以為努力的追求,就會得到我想要的。總會問為什麼,明明兩個相愛的人,而會不斷的交錯,我不斷的直執,不斷的難過,而結果超過我可以想像的。一切事過境遷,而我心中留下的不在是傷痕,我不在需要回憶,反而希望沒有記憶,過去也只是過去。
有時候,我處理完公事,我會問我自已,以前的我,會怎麼做?我變了,變的如何?我自已也不知道。我只是以自然反應處理,我的行為、處事,像是沒有對與錯,而我也在同時,慢慢再次認識自已。
一切加起來,等於是一種感覺。它主導讓我一直往前,讓我明白,我要怎麼做!它讓我認命,讓我忍耐,讓我不斷的堅持。失去後找回,讓我明白,一切是那麼的珍貴,身邊所有的一切,是那麼的不容易。
感覺一直在心中排迴,而傷痕早就不在,舊傷早在看透後,慢慢的退去,而我才明白一切會成為經歷。而我們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一切都不容易。

上一篇:親情

下一篇:零晨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