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21:38:05柔兒

真有口福

該怎麼說呢??????

愛吃的我....常常東吃西吃.

但最近發生了二件事 讓我覺得我真的"很有口福"

 

第一次~~

在橘X餐廳喝著我最愛的海鮮湯...

突然發現....

湯裡怎麼有小小強的蹤跡

當下驚訝多於驚嚇 *~*

 

第二次~~

週六在錢X吃著我最愛的火鍋

夾起最後一片肉時 發現怎麼有 "釘書針"

>.<'

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火鍋店裡的廚房會有釘書針??????

 

這二次用餐雖然都意外的被加了菜

但反應後店內的人員也都立即處理

沒有影響到用餐的心情

只是希望下次啊~別在有意外的料理啊 哈~~~哈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沒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