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20:58:09柔兒

98.08.22~23 部門二次員旅(宜蘭之行)

車業又出遊囉~~~~

這次選擇的地點是距離台北較近的宜蘭~

出發囉~~~

 

晴朗的天氣 開心的心情

 

第一站 福山植物園

到宜蘭員山公園換搭乘 9 人小巴直奔福山囉....

 福山植物園 相關介紹 可以上http://www.ilantravel.com.tw/fushan/

 

(一定要來張到此一遊的紀念照)

 

 

(柔爸 柔媽一起也來拍張合照   YA...)......這是我拔和我麻

 

(天氣真的很好......出遊就是要好天氣 好心情 缺一不可)

 

(芳哥和我.........)

  
 

(合照........我喜歡這張 沒有特別的姿勢 看的出我們很輕鬆..)
 

(莉虹和我........可以拍出全身的照片......學到一招)

 

(某人猛劈柴 猛劈樹.......>.<)

 
 

 

員外樹~樹木上長滿了很多刺.....古時候有錢的員外家都有種稙此樹 用來防止小偷
 

近看一摸真的很刺哦...什麼時候吳先生成為員外 咱們家也種一顆吧...呵...

 

第二站 金車酒廠 / 金車蘭花園

(看到我們公司名了嗎? 第二排 第九列.......) 
 

 

(後面的建築物 就是金車酒廠 展示中心)....(有看到 柔爸 柔媽 和委婕嗎)

 

(看的多開心啊你.......酒莊...我來啦....)

 

 

(製酒區)

 

(橡木桶)

 

(進去品酒囉....) 

 

(來啦...乾一杯 呼搭啦)
 
 

 

(蘭花園.......很多仙人掌 蘭花  也因為種植蘭花和仙人掌(溫室栽種) 所以 好悶熱啊 (尖叫))

 

 (門票可以抵消費   可以自由挑選門票費用(100元)內的仙人掌).....


 

 

 開房間囉.......啊不是啦...是CHECK IN了

咱們這次住的是 "香格里拉渡假村 "

是我第二次來住囉.......所以拍照的主角就是 委婕囉....

 

(我的腿長不長 ?)

 

 

(大飯店的床好大好軟哦....我愛大飯店)

 

 進飯店 稍微休息後 我們就騎著飯店的單車到冬山河公園晃晃囉.....

不到5分鐘就到了....

人好多哦....原來是蘭雨節的最後一天....

 
 
(吃過晚餐 大家都各自帶開囉...有些人去逛夜市 有些人在飯店享用設施

 

我們這家人則是在房間享天倫之樂.....

 
委婕因為感冒吧...一下就呼呼睡著了ZZZZZ  小豬一隻

PM9:00 我就去赴約囉....跟誰有約啊.....

我約了腳部按摩.....之前有來香格里拉住過也享受過腳部按摩

雖然按的時候有點痛 但是按完之後腳部輕飄飄的感覺 我一直忘不掉

有機會 一定要試試哦~~~~)

 

 ---------------------------------------------------------------------------------------

第二天囉.........

AM6:30就起了大早 吃過早餐 才又回房間睡回籠睡 (開心)

(吃完早餐 飯店大廳的一角 有可以蓋印章的地方 委婕就小試身手)

 

(我愛蓋印章)

 

(蓋完印章的委婕說....我要帶回家送給爸比)

 

新寮瀑布......

也許是天氣太好 也許是接近中午.......我只想說...好熱啊...

 
雖然熱 雖然曬 但還是要......................拍照...呵

 

 

 

 

真的太累了.....走到一半 看到溪水 我們決定不走了....讓小鬼玩水 老爸老媽休息一下

 

水真的很冰涼 很舒服

 

小鬼也都玩的很開心 看她們開心 整個也開心了起來

 

用過午餐 我們就去做 SPA囉....

呵.....魚幫我們辛苦的腳做做SPA

 

看看芳哥.....痛苦的表情

 

哇...這麼多魚   原來芳哥 在花蓮 魚愛他 在宜蘭魚兒們也很愛他

愛他 ? 是愛親他的腳.......哈哈.....

 

等了好久 要騎單車囉

這趙宜蘭行 我最期待的就是到羅東運動公園騎單車

YA...出發囉

 
 

不會騎單車的玉文 和 馬姐 都一起參予囉.....出來玩就是要醬子

 

豪邁的佳彩.......哈哈哈哈哈

 

看看咱們佳彩可愛的騎車英姿.....GOGO..

 

出發囉...咱們一起運動去 騎單車真是個好運動......

好加在有芳哥的外套...免得變成小黑人

 

加油三人組......要加油哦.....

 


我真的很愛騎單車

騎完單車 真的流了好多汗 呼呼...好熱 但卻好舒服

喝了運動飲料 上車吹冷氣........

舒服的睡了一覺 就到台北了

平時大家除了工作 加班 其實沒什麼機會可以一起出遊

每一次的部門旅遊可以和家人 同事 喜歡的人一起出遊 真的很開心....

我們下次再一起出去玩 (打勾勾約定好)

 

吳小芳 2009-10-05 19:26:42

這行程真適合全家出遊~~難道不能安排像這種文靜的行程,非得要刺激一點才行?或許我有點年紀了吧。
醫師魚....真的這麼愛我低腳腳ㄇ?
這次安排的很好玩,讚!
仙人掌~~大家記得幫牠澆花喔~~

版主回應
魚真的愛你的腳耶~
狂賀芳哥有宜蘭和花蓮的粉絲群,不過是..魚..哈

仙人掌目前還健在 ok的啦
2009-10-07 08:22:15
雅媽 2009-10-02 12:26:03

嘖嘖~我騎車的英姿啊..>"<

版主回應
你的英姿啊...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只能用" 狂笑 " 來表示
哈哈哈哈...
2009-10-07 08:20:55
2009-09-24 12:08:11

(大笑)女孩們可愛的照片跟一芳砍樹劈柴的落差好大

版主回應
( 攤手 )我只能說走的路線不同啦...噗 2009-10-07 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