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02:19:40肚子圓圓

處處留情

很容易就放棄新的無名了

之前瘋子血液沸騰讓我過的極度糜爛

可能是想要的太多,好高騖遠了

卻什麼都抓不住的感覺很不好吧。

 

新聞台是我第一個接觸的網誌online

也是分享過大大小小喜怒哀樂的垃圾桶

想著現在回來這個起點可以讓開心都重來。

 

現在上課也都普普那款,不過我配合度還是不高

上課總是會遇見的,簡單點去看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我的不開心也影響了某部分的發展吧

失去之後會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想把握的是什麼

或許就是這樣讓我覺得多點失落也是可以的。

那點小事情我全部都可以處理好的。

 

現在知道了自己在想什麼

當某些事情發生的同時還是有點心痛拉

不過是我先不去了解,無法怨天尤人

比愛人更長久的東西才是我要的

我真的沒有心思在愛情身上。

或許我年紀還小喔,哈哈哈哈哈

w先生掰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