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18:00:08發哥

『十萬八千里路程』不休息菩薩慈訓

『十萬八千里路程』

恭錄不休息菩薩

紐西蘭結緣慈悲訓:

從我

撕開船票的那一刻開始起,

我知道這一趟此去路程,

沒有成果,豈能返鄉?

 

我知道:

離別父母的那一種傷痛;

我知道:

放下繁華日子的那一種決定;

但是我更知道:

眾生芸芸,有多少人

更須要愿力的拯救?

 

放下了是外在的一切,

提起的是『責任的使命』。

 

「美信號」的船鳴,

也表達著「我的決心」;

這一去臺灣,

我沒有成果絕不回。

我要替 

上天、老祖師、

師尊、師母,

開荒辦道,佈道宣理。

 無論這路程上

有多麼坎坷!

有多少考驗!

難關中,我告訴自己:

「永不放棄」。

 

我若放棄,

我的後學們怎麼辦?

誰來替他們點燈,

照亮前方的路呢?

 
心力交瘁之時,

我亦告訴自己:

我的愿未了,

天恩未報完,

我豈可鬆手放下?

 

魔關中,我告訴自己,

頂天立地的決心:

「我永不放棄」;

 

我常想離鄉背井的目的,

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給

老祖師、

師尊、師母爭口氣,

一定要道務辦開。」

 

多少歲月我走過,

多少路程我歷經,

最後證明了:

「道」不白修。

 

修道這條路,

只要你肯下定決心,

老天絕不負人。

 

發哥閱訓感動寫下感言:

 

不休息菩薩成道果非凡:

鋼鐵鑽石般堅定的決心;

堅持到底的恆心和毅力;

盡心竭力睿智突破萬難;

慈悲喜捨智仁勇愛後學;

心許天義無反顧的忠耿;

對於祖師、恩師、師母、

諸佛等的應諾永矢弗諼;

成全後學各個成聖成賢;

宏願己立立人己達達人;

決意永不放棄使命必達;

下決心不白修天不負人。

在崇德福祥臻天人肯定;

此榮幸感恩回饋報前人;

同船同心同德同修共辦;

崇德攜手同心勠力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