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16:19:49大白熊

是否..............

無題

看不到你的身影

找不回我的記憶

無止盡的找尋

追逐著彼此的幻影

落寞的神情

都隨風搖曳

你說相愛不需言語

只要一個肯定

就能讓戀情更加美麗

-----------------------------------------------------------------------------------------------------------------------------------------

是否

好想知道!

世界如果沒有你!

我是否活的更好

好想知道!

世界如果沒有我!

你是否過的更好

支離破碎的回憶

看不到曾有過的愛情

你的溫柔不在屬於我

你的眼神不在注視著我

如果放手能是你.我輕鬆

那我只想問一句那我只想問一句:

「你是否曾愛過我?」

-------------------------------------------------我是分隔線----------------------------------------------------------------

希望大家喜歡~~

上一篇:祈禱.........

下一篇: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