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16:16:01大白熊

星辰-02<棗蜜>

在半夜裡有一道人影,在道路里穿梭著,空氣裡瀰漫著詭異,也有淡淡的血腥味,人影停 在某企業大樓的總裁室,鄙視看著地上的一天血水,以及骯髒的人,彷彿那人的死是天經地義的,環是整個地方,沒有一處是不讓人影厭惡的,人影有著一頭飄逸的 長發,上頭沾染著血,有著鬼魅的感覺,卻也不失人影獨特的氣質,以及冰冷氣息,臉上帶著一個面具,一個白色狐的面具,"白色狐是死亡的預兆,只要看到了帶 著白色狐面就會死亡,這個傳說流傳在殺手界之中".

在初等部的宿舍裡,人影換下任務時的裝備,進入了浴室,沖掉身上的血腥以及孤獨,從浴室裡的迷濛水氣裡可以看見人影的瘦小,人影有著一頭美麗秀髮, 清澈但又有點冰冷的雙瞳,在左肩的肩膀上有一個標誌.那個標誌是一個星星.星星旁有一雙翅膀.一個是黑色的另一個則是白色的.那標誌彷彿訴說著承擔著重則 大任,從浴室裡出來,換上輕鬆的衣服,步上床沿, 潛入棉被的懷抱中.
-----------------------------------------------------------------------------------第二天...................
[Baga...................]小瑩無情的槍又再度對準崇尚的一坨白色物體
[嗚嗚嗚~小瑩好過份喔]蜜柑
[快點!Baga~要遲到了,第一節是神野的課]小瑩
[神野的課!!0.0]蜜柑
[小瑩我也要搭你的高速鵝車]蜜柑邊哭邊說
[不要,除非你給我10拉幣特]小瑩
[我沒錢~嗚嗚嗚]蜜柑
就這樣小瑩把油門摧到底,終於趕上了,但..............我們蜜柑,當然又被罰去清掃垃圾桶.
----------------------------------------------------------------------------------- 在特別能力系中,可以看到一個非常醜的串丸子,阿.............不是,是我們的蜜柑以非常醜的姿勢掛在翼身上訴苦~
[嗚嗚嗚~翼學長~小瑩都欺負我啦]蜜柑
[蜜柑~別哭~別哭]美咲很敷衍的安慰著蜜柑
[對阿~別哭~你又不是第一次被小瑩這樣]翼也加入了敷衍的安慰
[可是...可是...]蜜柑哽咽
[Baga~在吵]小瑩
Baga槍再度對準了蜜柑
轟--------------一顆流星又再學園裡出現了
[流星~快許願~!]某路人甲.乙
[為啥早會有流星??]路人丙
[我怎知,反正許就對了]路人甲.乙
[小瑩好過份喔~]蜜柑邊哭邊叫邊跑回來<作著:!!好強喔!一次做這麼多事.蜜柑:那當然~我可是主角耶~.全體:白痴二人組>
[............]小瑩
[Baga你怎麼受傷了]眼尖的小瑩看到後便問
[哈~沒有啦~剛剛回來時不小心擦到的]蜜柑
<作著:你居然臉不紅氣不喘的說慌.蜜柑:你寫的耶.作著:說的也是,我是來鬧的別理我>
[要小一點喔~蜜柑]班長很擔心的說
[恩]蜜柑
[醜女果然是笨蛋]小棗
[臭狐狸~你說啥]蜜柑{氣}
[就表面意思~水珠]小棗
[誰是水珠ㄚ~你這色.臭狐狸]蜜柑
[............]小棗<爆輕筋>
[你才笨勒~臭狐狸.笨狐狸.............阿!]蜜柑
蜜柑還沒把一句話說完,又被小棗燒頭髮了
[嗚嗚嗚~翼學長~臭狐狸欺負我]蜜柑
[又來了]全體
[別在這裡耍Baga,有時間去想要如何還我你欠我的錢]小瑩
[嗚哇~小瑩好過份,都不關心我]蜜柑
[Baga~Baga~]Baga槍再度出現
[轟.........................]
<作著:蜜柑掰掰~蜜柑:阿~~~~~~>
-----------------------------------------------------------------------------------

[嘻嘻嘻~佐倉蜜柑我要你加入我們.嘻嘻嘻]神祕人影
在B班..........................
[.............................]蜜柑
{蜜柑頓時有不好的預感襲上內心}
[怎麼了,蜜柑?你又受傷了嗎?]班長擔心的問
[阿~沒有阿!怎麼這麼問?]蜜柑
[因為你都在發呆,都沒在聽我們再講什麼]野乃子
[對阿~對阿!你都在發呆耶]安娜
[.........................]小瑩
[沒有啦~我在想天氣怎麼好,不去多活動好可惜喔?]蜜柑
[說的也是,難得天氣這麼好]不知何時出現的鳴海
[阿~~~~鳴海把拔不要嚇我們啦]蜜柑
[Baga------------------]轟,Baga槍又出來了,但這次目標不是蜜柑,而是鳴海這個Bt
[阿~小瑩瑩原諒我]鳴海
[..................]小瑩手上的槍,好像不打算停止,反而更加倍力道
<作著:就醬~鳴海退場了.鳴海:嗚嗚嗚~>
[好阿~我們去校園內打躲避球好了]狐狸眼.讀心人
[恩~]全班
[好~我們走吧~]蜜柑  
蜜柑心想:{好險,小瑩他們應該沒發現什麼不對吧}
小瑩心想:{Baga怪怪的,她有事瞞著我}
[快一點,佐倉.今井還差你們]讀心人
[ㄛ~]蜜柑
[小塋~我們走吧!]蜜柑
[要我跟你們一起打,先給我50拉幣特]小瑩
[為什麼~還有錢這麼多,我沒有耶~~]蜜柑{哭}
[浪費我的體力.頭腦 ,只有50拉幣特還是便宜你們呢!]小瑩
[就這樣,錢記在Baga的帳上]小瑩
[為什麼~小瑩~我沒錢啦~~~]蜜柑
[誰管你阿~Baga走了啦~他們還在等]小瑩
[佐倉.今井快一點啦~]狐狸眼
轟~~~<狐狸眼飛走了>
[不要趕我]小瑩
[為什麼~小瑩~我真的沒錢啦~嗚嗚嗚]蜜柑
轟~~~<蜜柑去陪狐狸眼了>
[..............]全體
[速~~]蜜柑跟狐狸眼以光速的速度一起回來
[那我們來分組吧]班長
[棗大大,流架大大~你們要不要以起玩??]捲捲非常花痴的說
[不要!無聊]小棗
[哼哼~你是怕會輸給我們吧,臭狐狸]蜜柑
[.............]小棗   爆輕筋
[阿~~~我的頭髮]蜜柑
[笨蛋醜八怪~你說誰怕誰]小棗
[你啦~ ...........阿~我的頭髮要被燒光了啦~笨狐狸]蜜柑
[...........]小棗
[好了啦~小棗.佐倉,不要在吵了]流架
[不要裡那兩個Baga]小瑩
[ㄡ~]流架
[嘻嘻~流架架好聽小瑩的話喔~]蜜柑
[////]流架
轟~[不要理她,我們去打球吧]小瑩
[Baga]小棗
[小瑩,不要丟下我]蜜柑淚流滿面的衝了回來
轟~~
[不要黏著我]小瑩
[嗚嗚嗚]蜜柑
就這樣蜜柑的一天除了打球之外,做最多的是就是被Baga槍打飛.

<作著:永遠都學不到教訓{搖搖頭}蜜柑:轟~{跟小瑩界的Baga}作著:阿~全體:你不也一樣.作著:對不起~{哭}>

-----------------------------------------------------------------------------------
我這個人很龜毛一定要修到我滿意才會把文章放上來,我還要把一些細節都寫上去,所以要進入故事的重點可能要很久,篇數也會多出很多章.但如果不是很重要的我會自行刪掉,所以各位想看的大大請耐心的等待或耐心的把他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