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22:04:38※ 糖 糖 ~ 〃

& My Mother Birthday 〃 ﹋

http://www.wretch.cc/album/qwer810326

 

新增。。。

 

哈~

 

我愛這ㄍ蛋糕~

 

這蛋糕上面的照片是可以吃ㄉ。。。

 

好讚喔!!

 

今天 My  Mother 生ㄖ~

 

好多人來我家喔~~

 

差ㄆ多20幾ㄍ吧~~

 

親戚一堆人都來。。。

 

真是超熱鬧的~

 

好喜歡那時的感覺。。

 

家人團聚~~

 

好久沒這樣ㄌ~~

 

還是家人好呀。。。。

 

呵。。。

 

我家地上根本就沒位子ㄌ~

 

連站著都覺ㄉ有點擠= =||

 

ㄆ過這樣的感覺很好也很特別。。。

 

我愛這種感覺~~

 

我愛我家人。。。。

 

尤其是我媽。。。

 

ㄏㄏ~~

 

唱生ㄖ快樂歌的時候~~

 

我媽竟然好感動喔~~

 

大家幫媽慶祝。。。

 

自己看了也有點小感動~~

 

媽媽沒哭~~

 

反而自己在那哭= =||

 

真是有點誇張。。。

 

哈~~

 

ㄆ過好久沒這樣ㄌ~~是真ㄉ。。。

 

就連住高雄ㄉ姑丈公(這名字大家討論ㄌ好久才知道國語這樣念)

 

也都上來台北了~~

 

好深奧的幾ㄍ字。。。

 

說起來我媽真是偉大呢~~

 

還比母親節的時候偉大= =||

 

呵呵。。。

 

今天很開心~~

 

因為家人的溫暖。。。。

 

我愛~我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