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13:01:54♥ペイペイ ♥

☆台灣☆

 

 

回到台灣囉~

好開心 好溫暖

聽說台北上禮拜下雨6天

但是我回來的時候沒有下雨

今天也是好天氣

耶~也太幸運!!!

 

家裡好多吃的 好棒喔!!!

今天好天氣  現在吃咖哩飯看電視

晚上要跟ayaya大逛士林囉

 

 

昨天和親愛的一起去機場

我回台灣 他回日本問

我很快的排好隊登記好拿到機票

去找寶貝

沒想到他排錯了 = =

沒辦法 是大陸的問題

 

因為我登機的時間馬上就要到了

而寶貝還在排隊 前面還有好多人

所以我就先進去了

在等候登機時寶貝打電話來說他已經要過海關

可是我已經要上飛機囉

所以無法見到 >"<

 

這次分開沒有這麼捨不得

是我們的感情已經太穩定 哈哈

也漸漸習慣

反正我們以後還有好多時間

可是我還是很想你~

 

 

是夏子來上海玩的照片

好久不見囉~

 

 

親愛的我很想你~

你要快點回來見我爸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