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04:50:01♥ペイペイ ♥

♥開心12月  第一場雪 ♥

 

 

 

 

天氣越來越冷囉

終於可以穿寶貝買給我的羽絨服

在地鐵上也要拍照

昨天下了雪 但是沒帶相機

回家以後趕快充電

今天終於用了好久不見的相機拍照囉

 

 

 

看我穿成這樣就知到上海有多冷

而且我還穿了兩件褲子還有我的UGG雪靴 還有手套

這次很早就下雪

第一次穿這麼多 好像愛斯基摩人

 

 

 

 

陪老公去新天地

因為那裡有他的家鄉 宮崎 的特產

門口的聖誕樹還有整個氣氛我喜歡 好美

喔 可惜那天下雨超冷 

但依偎在你身旁共撐一把傘很溫暖 ♥

 

 

 

 

 

看到這個寶貝就好開心

 

 

跟家人在家吃了一次火鍋 

去完新天地

因為好冷 我說 好想吃火鍋喔

可是我又沒錢

老公知道我沒有錢就說請我吃日本火鍋

好開心 好滿足 吃麻醬好好吃

今天我們很幸運 

不過以後真的要先預約 也太有人氣

老公 謝謝你喔 希望你不要寵壞我

 

連續兩天的火鍋我應該有胖一公斤了吧。。。

 

 

 

 

 

 

昨天第一次看到下雪

是真的雪花飄下來這樣 好開心

這次很早下雪 

以前下雪的時候我都已經回台灣

不然就是下的很小很小 根本不會有積雪 然後很快就停

今年能看到真是奇蹟

 

今天起床

拉開窗簾

窗外一遍白茫茫的積雪 好美 好美

 

 

 

真的是雪耶

好棒喔 

黃錦豪一直用雪丟我 (因為那個傻子也是第一次看到他很開心)

 

 

然後老公幫我做了個不怎麼完整的雪球

讓我狠狠的砸在黃槿豪身上 哈

 

 

 

打玩撞球已經快一點了

我跟老公在回學校的路上做了雪球

所以決定在宿舍前做一個雪人

 

 

一開始好不容易疊了兩個雪球

因為晚上已經很暗又找不到東西裝飾

隨便弄了些草終於變成了這樣

 

 

後來又加了一個雪球 變成丸子三兄弟

 

 

很辛苦的裝了樹枝

地上那個是老公做的帽子 可是他說不好看 

我想是因為像大便 哈

 

最後終於完成

有北爛又喜憨的雪人

 

第一次做雪人

帶著手套把雪握在手心裡又揉又捏

可是真的不好做 雪都會黏在手套上

不過跟老公一起很開心

這是我們第一次 一起看雪 一起做雪人

很棒的經驗 很美的回憶

 

 

有你 這個冬天 是溫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