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02:15:08♥ペイペイ ♥

☆ChiBi☆

 

2010。11。24

 

今天是yuka的生日

中午大家一起老地方食堂3樓吃飯喝酒幫yuka慶生

很開心很開心

可惜照片還沒上傳

所以沒辦法放上來囉

 

 

大家一直喝酒

一直乾杯

一口氣一口氣

 

 

這時候

寶貝的爸爸打電話來

"ChiBi死了 Yumi現在還抱著牠 牠是代替我死掉的"

掛掉電話 你只對我說了一句 ChiBi死了

看你紅了眼眶

卻還要拼命忍耐

跟大家一起乾杯 笑著

心裡明明是那麼難受

 

 

到家以後

在床上 你抱著我 躲進棉被

終於忍不住大哭

好心疼 我只能 靜靜的抱著你 拍拍你

給你溫暖 陪你一起哭 

哭過 你說 ChiBi跟你說 我真的是你的妻子

是哭的時候也順便做夢了嗎?

反正是事實 我會愛你一輩子

然後 握著你的手 陪你一起睡

 

 

 

Chibi

謝謝你 陪寶貝 寶貝的家人 這麼長的時間

一開始 你只是隻流浪狗

寶貝的爸爸把你帶回家

為此還跟媽咪吵了一架

不過後來大家都很愛你

沒有經過訓練 但你已經會自己大小便

也很乖不會亂叫 你好棒

18年了 就像家人一樣陪的寶貝一家人

寶貝說 已經把你當妹妹

所以現在才會這麼難過

雖然沒有真的看到你 但是視訊時寶貝友帶著你給我看

好遺憾 原本以為明年暑假去日本時就可以看到

 

ChiBi 你在天堂過的好嗎?

那裡也有好多小狗狗嗎? 有沒有交到新朋友呢? 

吃飽了嗎? 會不會想家呢? 

在天堂沒有家人照顧你 沒有寶貝幫你洗澡

你一定要照顧自己喔

要快快樂樂的喔

要記得 我跟寶貝 還有家人們 

都好愛你喔

 

 

ChiBi

謝謝你 為了寶貝 寶貝的家人稱了這麼久

18年 18歲 就是人類的126歲

對不起都沒有你好看的照片

但在我們心中你最可愛喔!

 

在天堂 要開心 要快樂 要健康 要想我們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