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23:25:29♥ペイペイ ♥

♡耶耶耶♡





在北車地下街
康是美旁邊的

雜誌瘋

耶~我終於預購了


喔 想了多久的包包
而且好便宜耶
860  是個好數字阿!!!

就算他只有便當袋的大小
我也甘願 哈


真的很想要耶
好可愛喔


weki小姐等你領薪水快去預購喔
然後要記得去拿喔 也幫我拿
在交給我媽咪~

順便請他吃個酷聖石 哈
我媽不喜歡太甜 他愛咖啡
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今天微風約會
但這張是在sogo時拍的
約好一起穿這種衣服
我果然太害羞~因為這件真的很露耶!
不過很好看耶 3Q~


9月3號  last約會
要拍貼要拍貼
我應該好幾年沒拍了吧 哈
好懷念唷
最後一次好像也是跟你

我們真的有好多好美好的回憶
就算以後我們都變成老婆婆
也要像現在這樣唷




love U my Dear

上一篇:♡謝謝妳♡

下一篇:♡Dear狗頭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