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02:32:42♥ペイペイ ♥

♡123陪你燙頭髮︿︿♡




今天你遲到 哈
所以我先去了一下快可立
冬瓜茶好好喝~
也買了敬騰的新單曲 給 愛人
好聽好聽好聽好聽好聽到暴!!!!!



難得的休假
麥當勞吃午餐
南勢角走很久
終於找到 伍星


拜託你下次上網看一下地址啦!!!
哈哈
謝謝好心的摩托車people~


店很小 人很多
老闆很親切

不過這次髮型不太理想
沒關西it's ok!!!
我真的覺得很可愛壓
一個禮拜後再來見我 哈
沒有啦 kidding~
它會慢慢變好的
我覺得是洋娃娃︿︿



好啦 看在我們姊妹一場
不把你的照片公開 哈
我會收好的!
你想要再跟我說囉~





變身前的你
明天還是要乖乖去上班唷
如果有空我就去看你吼


還有  我在捷運前講的
筆記本倒數第二頁 看了沒


拉夫油~

阿拜託你照片快上傳一下吼



上一篇:wekiweni約會GO

下一篇:♡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