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0:30:29♥ペイペイ ♥

小約會


昨天跟親愛的姐姐去約會
西門町真的逛到爛掉
又從西門到北車
看看快可立的阿姨叔叔
然後又從北車回西門
腳都快斷了 = = 

不過很開心
因為可以跟姐姐聊天一起玩
又有人誤以為我們是真的姊妹
哈哈哈哈哈
而且那位Lady的表情很驚訝
非常的可愛

想買新的項鍊
一直找不到好看的
跟姐姐有看到一條還不錯
但是又覺得太貴
Maybe是在上海待太久了 = = 
沒關西我在找找看

11號乾媽要回來
姐到時候我在帶你去找大東
畢竟你也從高三等到現在
哈哈
你放心我會先跟你說
記得要敷臉唷!




前面都不是重點
哈哈哈
晚上又去公館找小安安
拜託 情人節耶
一定要看到他阿

我決定了我今天要去吃冰!!!
然後跟他要電話 >///<
昨天有大大進步耶
也太可愛了吧他



還有昨天小安在接客人
韋恩就騎車車送來一大束花
我在旁邊看都要哭了
有沒有這麼三八 哈哈
害我都不想待在那裏了~

你門兩個真的很可愛耶
真的是絕配壓
要加油喔 任何事

還有別忘了我的 遊牧邊疆
哈哈哈哈哈
我很期待~









今天要跟小安 阿如 阿觀 豪豪 去約會
慶祝我終於找到西門的 咕咕雞
昨天看到我整個都要哭了 哈哈

然後唱歌
我很怕我會害羞耶
所以請讓我喝點酒~

待會見囉!

上一篇:開心到爆炸!!!

下一篇:給我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