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3:38:44♥ペイペイ ♥

雙胞胎約會去


首先
Weki真得不好意思
我實在是很懶的上傳照片
所以我等你無名囉~


今天跟你出去很好玩
而且今天是你第一次遲到耶
哈哈哈哈哈

恭喜你找到工作囉~
婚紗店真的很棒耶
感覺就好好喔~
而且可以看到很多幸福的人~
要好好努力喔!!!


今天吃了好久不見的得記
聽說西門也有咕咕雞
不過我還沒找到說
下次去找找~

吃完得記
Weki陪我去買包包
那個包我看了好久囉~
ayaya也有買
不過他的是紅色的
我的是粉紅色~
只剩最後一個囉
店員還幫我打給老闆~

因為加了鑽需要一點時間
希望很快就可以拿到~



然後就走走逛逛
雙胞胎想買錢包
可是一直找不到好看的
不然就是找到了可是沒辦法放照片
哀 是怎樣???

後來去新宿買新年歷~
我要遺忘過去壓~
老闆人好好喔~
一本290真的很便宜耶!!!!!
我都嚇到了說!!!
Weki也賺到啦~
沒買錢包買這個也OK~



然後一緒尼GO仙芋鮮
很好吃阿~
每次去都要吃~
雖然之前看網上說什麼不乾淨
但是~ Who care~
去吃的人還不是一大堆~


喔 對了
我們在逛街的過程中還遇到瑤瑤耶!!!
不過沒有很多人認出他
不過他真的很白
還有黏假睫毛~
而且真的很高
但是否褲子有點緊
哈哈哈 我跟Weki就一直笑~
旁邊的男生是~~~~~?



接著去景美唱歌
跟我的家人們一起
好多人喔 我都傻眼 = =

雙胞胎我們默契沒變阿~
而且我們還挑戰蕭敬騰的歌
哈哈哈 好酷喔
他是我的新歡~
人帥又有才華
重點是 我喜歡流氓!!!!!
是不是 雙胞胎~~~

過程中還拍了拍立得
原本以為只剩1張所以很小心的拍
結果還有8張是怎樣~
只能說我門賺到囉!!!

雙胞胎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唷~!!!






明天要去國中同學會耶
畢業後有些人是從來都沒見過
好緊張唷
而且我以前很胖耶
不知道她們看到會不會嚇到 = =
希望一切順利~

然後晚上和芽哈尼約會
哈尼我又要住你家了耶
我們要一起敷臉臉~
那你要陪我玩大老二嗎~~~???



還有 我最近真的瘋狂的想打麻將!!!!!
拜託拜託 誰都好
快點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