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1:51:54♥ペイペイ ♥

我愛大象之荷頓奇遇記



前幾天跟親愛的四處逛逛
買了荷頓的DVD
我在家看到台灣在打廣告的時候就好想看!!!
因為大象~好可愛!!!

結果真的很好看耶!!!
珍惜每一個生命 不管其多小
就是這部片的重點

大象荷頓 為了拯救住在灰塵上的小小人((好像叫呼呼族))
雖然他們很小很小
都看不到他們
可是他們也是一個生命~
所以~~~就是這樣~喵!


還有
金凱瑞真的好厲害
我好崇拜他!!!!!
配音也太厲害~

看這個卡通
我跟親愛的從頭笑到尾
真的很好看唷~!!!









今天
放假真的好無聊
尤其你又不在我身邊
我的小P也不在...



玩電腦玩到快爆炸
最近沉迷於mini網誌的遊戲
話說叫牌七

雖然聽起來很瞎
其實還蠻好玩的
而且需要心機 因為要陷害別人 哈! 













親愛的喜歡這隻老鼠~
可是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子了 = =
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一隻黃黃的東西
他叫凱蒂!!!
超可愛的~
可惜找不到圖片....

你們去看這部啦!!!!!!!!!!!!!














哈哈哈 這一張徐意婷像不像弱智?
我覺得超像的 好北爛喔~
可是也好可愛~ 我好愛~~~








還有他領了一筆錢
他現在是有錢人
身上滿滿的現金
快去搶他去搶他!!!

很無聊的我們就在廁所拍照~
自以為是有錢地主 = =

上一篇:台中走透透PART2

下一篇:快樂^^

= = 2008-04-20 00:34:52

密秘都被報光啦~~~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那我們趕快把錢花光光~
吃大餐吃大餐~
還有 眼線筆眼線筆咧~?
2008-04-20 01: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