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8:41:18我是向日葵橘子♥

剛剛的迎賓式....

剛剛的迎賓式...
哀...學校不僅很多規定
就連什麼校慶!!也是不例外
別學校的校慶" 是 (( 玩玩玩!!
我們學校就是 ((站站站!!= =
真是夠了~我的媽呀>< 育達= =夠囉
真是的....
昨天聽國中同學說他們學校跟育達比賽排球
說我們學校的排球隊超強的....可是我卻覺得沒什麼感覺= =

哀,,都怪校規太太太太嚴了啦><要是人都會受不了的= =
哀,,可是又覺得我們校長又好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牙齒...講起話來好可愛阿!!雖然人家是老人家不應該這樣子說他的
可是橘子還是忍不住想要對他建造 "育達"來敬佩他呢!!!><




哈哈哈
剛剛糖糖以為我在打什麼打那麼快 ((原來在打報台
ㄏㄡˊ~糖糖也在打報台喔~混混!!!
又是混混兩人組= =



今天要留到八點半!!!!我加油!!
看計概~糖會留下來陪我ㄇ?呵呵~沒關西!!不勉強糖糖喔~^^








我好想寶貝阿~><
寶貝有沒有想我?
嘻嘻~:)我知道有啦!!!
愛死你了~





現在是第一節,可是我要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