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22:23:31摳粒

歐葛斯特末端


月底了
口袋有點捉襟見肘...
不過明天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去看小護士!!!
不管怎樣兩人的學費都妥當了
紅孩兒也修好好回家
事隔半個月,一直漂泊在外好可憐
終於不用只依賴遠燈了!!!
勾勾又可以打好幾個
這樣很好哇

arashi50 bye bye
結果我的考慮連24hr都不到
屁勒什麼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
我唬濫的抱歉
那不是我可以無謂的
所以我們緣分僅此
9/2又是新的開始
哪來的勇氣都不知道呢自己
加油喔


這兩天寶貝總算恢復開開心心的樣子
又開始塞奶了好可愛
終於稍稍放心了
不要對我兇巴巴嘛..
七夕剛過
大餐是ameci的烤雞pizza
好好吃
這一次是沒有吵架的情人節
開心得要命
一定會更好的對吧
下一次等著瞧







我已經懶得說世界好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