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00:46:35摳粒

鋼鐵小虎




任何時候任何事都可以用轉瞬不及的速度發生
想要的得到了
得到的下一步是全力把握
但就正巧是繃死的時機
能燒的一起拼命燒
當下總是不斷地想像過後好整以暇回味的心情
果不期然
一切都在軌道上
我相信沒有畫張不能吃的餅出來
持續進行持續飽和有點邊緣的力氣
很好啊
夏天需要這種熱情
雖然最近天氣悶透了
新工作的考驗太實際
今天發薪
一個禮拜薄薄兩張
可是感覺很紮實
答應冰蹦的第一時間實踐了
答應寶貝的也都做到了
國慶日有tizzybac耶
這一次換我來買票!!!!!
11月是太陽
而且是天南地北的高雄
剛剛看完placebo.......然後是hy老頭要來了
跟著寶逼真是搖滾
我好沸騰
這一年好轉捩
好滿
新東西
許多對我而言太未知的
結果已經不知不覺身在其中了
你要我當rocker喔
很奇妙的不管怎麼說
我只想說那1800花得太值得了
真的好厲害的的感染力
我都以為要死在當下了
結果每天上班都在聽百憂解呀..
cheers
一切都令人好開心









你我
不知道是否和我想的仍然一樣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變了我們都還是不會變
一直這麼相信著
大大小小一路走來的挫敗
都還是不願意讓自己卡關
有這麼弱嗎
我是小鐵喔!!!!!!!!!!!
最重要的意義就是
我們能夠繼續飽和著對彼此的愛好好的不斷前進
我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