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01:08:53摳粒

結果是


遇到好人.


也許是現在太多的擦肩看見的都是冷漠
竟然在素昧平生的陌生人身上感覺到了溫暖真的好感動
今天撥了兩次電話要道謝的
不過對方始終在忙沒有說到話
沒關係我會鍥而不捨
好想好好說完感謝,即使只是一天當中發生的一件小事
誰都說不定;自己的一句話,一個舉動,一個單純的意念,
或許能夠無意卻有形的替他人的生命煽動起小小的火光





雖然我經過昨天我還是無收入狀態的
但一趟短短的風城行感覺卻不是空走一遭

一出門雨就停了好幸運
剛好發現期待的東西很振奮
差點要停收費停車場正好有人空出路邊的車位
以為趕不到的區間車最後時間充裕地順利搭上
助別人一臂之力很開心
遇到好人很感動
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很歡樂
喝到(免費的)星冰樂好滿足
風城的風好舒服
路人都沒有臭臉大家好像都很享受夏天
下課時間人潮多多的火車有位子坐好幸運
買給寶貝吃的晚餐看他吃得好好吃

其實我很幸運啊
除了自己很白痴做錯事
一切都很美好
寫著寫著都覺得感覺似乎好得可以唱起歌了






結果是?

還沒有結果
最重要的也不是結果
我還有好多更棒的事在那之前可以完成

順其自然吧
每一天都是一種新的練習
也練習每一天新的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