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0:27:37ˇ華仔♥

校慶♥〃((我&嘉琳))


在新豐國小的最後一次校慶....

6忠>3<

雖然大家都很幼稚>ˇ<

都很白痴=ˇ=

不過還是愛你們啦ˇ



這一次成績普通
不過超級開心!



我拿著相機到處亂拍

呵**

阿嬤都被我拉進去!!

爆笑///
還一直說自己很醜><

尼很正啦!!

ㄏㄡˊ

還偷拍到老師ˇ

老師很乖!!

今天都沒有生氣((

大家拔河都很努力!!

我&君也很努力的加油ˇ(我們很瘦~沒拔河ˇ開心ˇ)

吼><
喉嚨都喊破了

你們都沒有贏...

沒關係ˋˋˋ
你們很瘦!!

_________________

我們的接力賽...]]

.....
大家都怪來怪去

怪他掉棒
怪他跑太慢

我們都很努力啦

阿就不要在唸了!!

那個白目呀~

你也不要再說是你的錯了....

__________

功課爛
體育普普

這就是我們ˋ

當我們同在一起ˇˇˇ

快樂無比 捏>3<

____________

照片是我跟嘉琳♡

上一篇:金門*

下一篇: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