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0:58:06[ܤ 小橘 ◦ ° ]

♥ [ 教會3/22。 ]








         早上

         因為不想待在家

         所

         9點就去找亞了

         還去亞家吃早餐呢

         待在他家到9點半多

         我們就去教會囉









    才到一下下

    輔導們

    陸陸續續的來了

    一如姐一來

    還把我誤為*青的

    一如姐還跑去問別人

    別人也說對呀

    後來

    咪咪姐來了

    就說不是,她是**呀

    後又說

    不要跟一如姐

    來跟我咪咪姐

    我就醬被咪咪姐拉走了









     唉呦

     我有那麼的成熟嘛!?

     為啥每次別人第一眼看到我

     都覺得我很成熟呢!?  (困惑)

     明明我就很幼稚呀

     真奇怪欸







      
 
             差不多快11點

             我們這些青少

             準備分隊開始玩遊戲啦

             玩的時後

             有吃布丁,柳丁

             布丁塞的我快吐

             因為

             另一位亞璇蒙著眼餵我

             所     才會塞到快吐

             柳丁則是好吃到甜滋滋的









    今天

    還有表演勒

    有逸晨。柳丁。孟群。小傑。孟宣。小毛。

    逸晨唱歌好聽欸

    孟群吉他彈的好(害我也想學)

    柳丁鼓打的超讚呢

    小傑鋼琴好的不能再好了









        今天     啵棒!!









ౄ《ღ→璇 2008-03-28 22:24:23

ㄟㄟㄟ.........

我吃醋囉.......怎麼這樣.....

奇怪耶.......那我勒??

呵呵...沒有啦

呵呵...別人叫阿毛......你叫小毛.....有特別xxxxx喔~~~

版主回應
       吃啥醋?



       對吼

       叫阿毛

       但我不想改了辣
2008-03-29 0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