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5:29:35[ܤ 小橘 ◦ ° ]

__布丁生日。


   PIC:我自己做的  你要可以跟我要  我可以傳給你











        嘿

        布丁

        你又老了一歲呢

        不過

        你依然很年輕欸









        唱生日歌給你聽呀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布丁









        布丁

        雖然我們認識是晚了一點

        但

        也沒有讓我們做不了朋友

        






 
        也謝謝你

        在我難過時

        關心過我









        說好呦

        我們要做一輩子搭朋友

        來打勾勾吧

        XD













       

上一篇:__TO:阿扣。

下一篇:__約定。

× ( 布丁,, ★ " 2008-03-10 21:55:50

摁 ˋ

承諾就是 : 你結婚我要去參加婚禮啊 啊哈哈

想的夠遠吧 ˋ 這要代表我們的友誼到你結婚那天 都要一直好唷

懂吧 ?

摁 ˋ 記得寄喜帖給我 我一定敢去 ˋ

超喜歡的 很可愛呢 ˋ

× ( 布丁,, ★ " 2008-03-09 19:12:18

摁 ˋ 我要你傳給我吧 。

謝謝 。 你做的很讚唷

摁 。 對鴨 我還很年輕 可以繼續玩

摁 。 雖然晚一點認識 但總必沒認識好 對不對 ?

摁 。 關心是一定要的拉

摁 。 說好了 一輩子的朋友 到老都一樣唷

打勾勾吧 ? 那要不要承諾啊 ?

你將來結婚 我一定去參加你的婚禮 這樣想的夠不夠遠啊 ?

要不要 ? 我一定去 。

這樣我們的友誼更長久唷 。

謝謝你的生ㄖ快樂 。 我收到了

謝謝你的禮物 很可愛 。

我文章新增 去看吧 ˋ

版主回應
   OKOK嗄

   你有控密我,就傳給你嘎

   OKOK嗄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呢

   承諾?怎麼承諾嗄

   結婚你想的好遠呀

   假如到結婚那天

   我一定會邀你來  XD

   我相信

   [一定會很長久搭]

   嗯,禮物你喜歡

   我就開心

   
2008-03-09 22:5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