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5:29:17響 響

δ 各 位 讀 者 請 進 ˇ

暑假,總覺得日子過的飛快,又好像很緩慢。
這樣的一番說詞真的是挺矛盾的呢!

最近終於有了點小空,我想應該可以寫一點文章
老實說,近日我翻了翻我以前寫的文章
我想,有一些東西我不是很滿意吧?

前些日子,有人問過我,自己最喜歡的文章是哪幾篇?
仔細一看,我想我最喜歡的文章應該是

1.Dinner Time(寧天)
2.Dreamscape

這兩篇吧!因為DT我覺得味道很夠,但結尾卻有點無力。。。
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挺滿意的!
至於Dreamspace只有序篇而已
但是我想我費了一些苦心才將它寫好的,我是花了點心血完成的(跪)

不知道,大家看我的文章,有沒有特別喜歡我的哪一篇呢?

最近火影同人的味道,我抓不太到了(冏)
所以我想請有看到這篇公告的人可以給我一點建議
希望大家可以盡量回覆此篇文章,我需要大家的一點幫忙Q口Q

回覆這篇公告,希望大家可以針對以下幾點回答

1。喜歡哪篇文章
2。喜歡這篇文章的原因
3。哪裡是這篇文章最好的地方
4。哪一篇文章較不甚滿意或不好
5。不好的地方要改進的地方

大概就是這樣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與協助︿︿
夢妍 2007-07-20 16:48:13

嫿姊──(抖+完全呆滯)
好長的回覆(指)
實在無法言明哪,大概和響響是同等的驚訝=ˇ=
太恐怖了,銀四衛雖然解散了,但友情絕對不減,看到那幾篇回復就知道了,你們感情真好嘎(羨慕)←遭毆

姝嫿 2007-07-14 17:53:38

小虹虹讚美我耶,我好開心唷。(樂轉)(抱住)(遭警衛甩出門)XDD

好啦拖了好幾天終於逼自己來回覆小響……(說的好像是響的錯一樣)(遭響迷亂棒打死)
其實都是我自己自作孽吧我想。
糟糕最近的發言越來越智障,大概是惡搞太多連腦袋裡的東西都糊掉了吧。
總之如果下列回覆有任何不合理或者看不順眼的地方,麻煩小響立即忽略,因為那一定是腦袋又開始亂搞的產物所以無需多加理會。

基本上當我看到你的回覆的時候我也十分的想要驚嘆,我更想要昏倒XDDD!!
我以為你會回覆說謝謝批評指教然後帶過去的害我沒有想過留了這一篇之後要回來回覆你的留言。(好吧我承認我很不負責任,沒辦法最近走這個調才能寫文章)


1.沒有講錯就好,很擔心我講的缺點其實都是我自己個人吹毛求疵呢。|||b小響可以盡量的嘗試,希望能看到你更好的作品。

2.基本上如果只有兩個人剛好是一男一女那就沒有必要多加敘述是誰在講話,因為還蠻明顯的。有時候可以根據人物來判斷該如何使用敘述,當然在人物說出來的語句裡去帶出講話者跟聽話者是誰更是一種寫作技巧,所以響可以不需要特別去注重敘述,用一些技巧性的東西其實就可以讓讀者很清楚知道那是誰了。響也可以先挑戰這樣的方式,然後發文章在台子前找個信的過而且比較會挑你弱點的來幫你看一下哪裡不明確,當然也可以直接放上台子讓大家挑你的弱點,作者跟讀者一同成長也是一個方式。

3.第幾人稱是看個人習慣啦,我個人是把第一人稱的文章當作是一種新技巧在使用,因為一開始寫文章就是使用第三人稱,所以久而久之就習慣了。哦哈,好的,那我等你的結尾唷唷唷唷唷----(飛撲)

4.如果是這樣的話,其實可以再用同樣的題材創作一篇文章,因為基本上我真的很愛那個布萊奇的題材。這也算是一種挑戰吧,看看你自己同樣的東西可以寫出什麼不同的文章來。

5.因為是分號是響的弱點所以我才提的(笑)。盡量的去熟悉它吧,畢竟你以後要寫的文章還很多,不跟它熟一點是不行的唷。

6.其實有親密動作也還是可以寫成淡文的,可能是響沒有習慣寫親密動作吧。妳的人物內心敘述方面都會比其他人的多一些,但是也因為這樣你文章的優點就是你可以用很細膩的文字去描述人物的內心。我想許多人也是被你文章的這個優點所吸引吧。總之想要讓親密動作更加的自然化,可能要多看看別人的作品,然後更深入的了解一下自己想要人物怎麼去發展,進而去帶出親密動作。(這部分可以找人請教)

7.我想那篇文章是有詭譎和淒冷的,不過你所說的冷艷的艷,你的序章大概只有血能有艷的感覺吧。所以要麻煩響出後續囉。(這是另類的催文嗎XDD)

8.其實響如果習慣先有主題才有文章也是很好的,這樣文章的走向會比較契合主題,當然如果發生像雅雅生日賀文那種定了主題但文章出來卻跟主題不合的情況,可以在整篇文章寫完然後回頭重新閱讀一遍的時候,將之加以修改。這樣這種情況就不會發生了。簡單來講打完文章之後一定要再細心的從頭看過一次,不僅僅是錯字問題,還有文章跟主題契合度和文章有沒有哪裡是有模糊甚至是不合邏輯的地方。

9.極端甜的話……我想這跟功力可能關係有但是不大吧。這應該是跟作者自己的感受比較有關係?我不知道,我最近是這樣想的。像我是非常情緒化非常極端的一個人,所以在我們四個(你知道哪四個啦)裡面,我就是那種偏向極端寫作的人。而你跟襄甚至是雅雅都是較為淡的。基本上我最近是這樣覺得,實際上我就不知道了。

10.我也覺得現在要你完結可能很困難|||b

11.錯字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如果有人願意幫忙校正,我想每個作者都會很感激吧。像我也常常錯字連篇。(苦笑)

12.基本上整篇看完我也偷偷覺得是小佐。果然是你啊。(恍悟)如果有空可以將這篇再加以修改一下,我想應該會是一篇不輸Dinner Time的好文。

13.結尾無力啊,我有發現XDD。(所以有提出給響參考的方案)有時候寫到結尾就會愣住不知道該怎麼下呢。真是傷腦筋。


我知道回覆我要花不少時間,因為我現在回覆你也花了不少時間。(燦淚)
越來越覺得自己的心血來潮很恐怖……
總之如果有幫到小響就好,有幫到你才是重點啊!!

付出如果能夠是平等的,那麼就不需要有付出這種詞了,更不會有什麼「我為你付出那麼多你為什麼不愛我」之類的事件了。
為你付出當然是因為心甘情願而且愛妳,如果你有感受到暖意,那麼我們就很感動了。
不需要感到愧疚,如果你真的覺得有疙瘩,那就回報吧。
回報不是說回報給為你付出的人,而是用你所受到的暖意去溫暖其他人。
我想這麼說你應該會懂的。
你也知道我不擅長表達這些東西。
我只是想告訴你不需要說謝謝,你越是說謝謝就越拉開了我們的距離。

哦哈哈哈,痛哭流涕的時候我會遞衛生紙給你的,所以盡量哭吧。
不過衛生紙沒有了請務必不要拿我的衣服去擦。
我有潔癖。
真的。









好吧雖然我的潔癖不大但是還是有的。(毫無說服力可言)

版主回應
To:小嫿

感謝妳展現驚人的毅力
再度回覆我這麼長一個篇幅的留言!
我也要再度說聲萬分感激!
但是我沒有辦法再回長篇一串給妳了=口=
不過我有很用心的將它完全的看完一次喔!
謝謝小嫿的指教,你對我真的很用心呢ˇ
小嫿真的有幫到我很到的忙喔!

小嫿想要傳達給我的意思,我了解了。
心甘情願。。。愛我。。。
聽到妳這麼說,我很高興。

我想我會哭的有點鼻塞了吧!
妳一定要送給我很多的衛生紙喔!

我不會拿小嫿的衣服擦的,放心(燦)
2007-07-17 15:34:57
羽虹ˇ 2007-07-13 14:29:36

好文章就是要多翻嘎ˇ
而且小嫿寫的會讓人有想看的感覺OˇO
(嫿以後的工作說不定可以寫介紹XD(揍))

不會拉!沒有人在笑妳ˇˇ
作者難免會錯XD

版主回應
To:羽虹

多翻文章,嗯,我會多去看看的。

把自己的的文章標題打錯
真是慚愧啊!(嘆)
2007-07-13 16:5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