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6:27:57奶油獅*

 半殘MODEL ..




哇靠!!
超屌的
昨天晚上回來
就在定裝/妝
一直弄到1點左右才回家
回家又弄到很晚才睡覺= ="
明明累個半死卻不能早睡
一整個很痛苦> <"



隔天又要早起 ..




今天早上6點半就被挖起來
叫兩個人叫我
自己又訂鬧鐘 ..
實在怕自己出紕漏..
給人家添了麻煩就不好了 ..

而且既然當初答應了人家就又做好..



差不多7點我悶店裡集合
然後去搭車= "=
(真的很佩服他的毅力)
媽阿
冷的咧..
後來我睡著了=ˇ=
到了..
我發愣了很久
他悶老師來了
學生陸陸續續進教室
他悶才開始動手
開始化妝...
哇靠
一整個快睡著

弄到11點多才OK
後來上台報告
哇靠
我整個做作
他悶還叫他悶同學當客人
我還要演戲咧
哇靠~~~
不過很尷尬就是了=ˇ=

後來我悶報告完了
就被抓去拍很久的照..
一整個累 ..


差不多12點就走了 ..


上一篇:  哇靠~

下一篇: 衝衝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