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7:56:03奶油獅*

 我不是凡人~  請稱呼我為 "神"




我想我瘋了~
早上9點上班上到4點多`...


下班回家摸摸摸`
然後洗澡準備上課`
我也只睡了不到一節課~
下課就趕回家` 東西放一放~ 換一下衣服
衝去上班!
是上大夜班
瘋了 @@"


大家都說...  我怎麼這個時候上班
        或是說 我不是早上有上班了?
       ˊˋ
    我只能無奈的回答著
  「沒辦法阿`  大夜班罷工 ..」

  哈哈XD
  可是好像沒有想像中  還有大家口中的這麼閒
  這八個小時中
  過的神速
  因為我也一直忙
  ˊˋ
  原本預定中的 "看電視過大夜" 也泡湯了 ..
  電視都沒什麼看到 ...
  就要BYE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