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1:45:39奶油獅*

 近來...




    最近阿`
    因為即時太破了~
    不常上線
    也不常碰電腦
    都在看電視~


    無名>>
       很久沒新增了~
       因為之前長痘痘
       哈哈XD
       我想我崩潰了   
       一直提自己長痘痘的事

       我不想讓我的痘痘搶了我的鋒頭
       所以將鏡頭深鎖~

   報台 >> 
      近來過的平平靜靜的~
      不太需要向大家報告什麼
      (總不能要我連上幾次廁所,挖幾次鼻屎都打上來巴 ...)

      所以好像很少打文章了
      呵呵XD

      但大家也別離我而去阿  ...

XDDDDDD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