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0:54:03奶油獅*

 累死人的一天~...




今天我上早班`
7點的班
可是我前一天睡不著
心情不好~
老毛病又犯了..



2.3點才睡‵




6點多起床 `
摸摸摸準備上班了~


到了就在說少錢‵
大夜班似乎想推給我..
還好我精明`
我有點過錢‵
她哈哈八八破梗~


後來就開始忙番的一天`

先打報表`

後來就人潮洶湧的一直進來~
逼逼逼`  結帳的聲音沒停過..


今天又要換臉ˊˋ
又有一個早班休假
找個救兵~


忙的好累好累`

9點我就快步行了..


後來ㄍ一ㄥ到中午`
店長說要留晚一點到貨來~
她就去吃飯  買便當

後來..  我在吃飯的時候..
好巧不巧的`


停電了 ...


傻眼無言`


因為收銀機不能用
要用寫的
ˊˋ"
平常幾個人也就算了~
但是人潮怎麼辦!?
手寫斷了也沒人理..

我苦命阿ˊˋ"


累死`


今天貨也比較晚來..
但是又好多箱ˊˋ
多到行動不便..
店長也是很難得很難得留這麼晚
也是很難得很難得中班看的到我悶的店長
我直到下班前一刻`
都還不得安寧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