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3:52:05臻___*

今天很忙




     
      今天要和娟去GOLDEN拿衣服和帽子

      整個就是很趕><  因為還要去找靜靜跟咪咪!

      先去買的甜ㄆ辣,然後火速飆到FORCUS

      到ㄖ四樓,看到阿跩他們!   小鳳躲在櫃檯裡!

      然後開始拉勒,大家分著吃甜ㄆ辣!

      超好吃的辣! 20元又大包!  哈哈哈*

      

      然後小鳳幫我拿出我訂的東西

      試穿壹下後,發現了粉紅色的外套!!  【大心動><】

      結果是L的@@  整個太大件ˊˋ  討厭辣><

      娟說買大件可以當佯裝,所以買M :)

      然後帽子也換掉拉XD  整個就跟當初訂的完全ㄆ壹樣XD


      

      小鳳整個很愛捏我和娟的臉= =   真是真是! 

      買完後,衣服帽子戴著,來去南方公園找靜靜他們了!

      我載靜回家,娟娟陪咪走去做火車

      然後再回去FORCUS拍貼!!   好忙今天XD



      今天人氣美眉ㄆ多人,所以根本ㄆ用等!

      選ㄖ台打光超強的XD   整個大美白@0@

      2人整個很搞笑,拍完整個很漂亮:)

      我好愛!!  還加洗超大張的辣!!!



        整個玩的很開心!

        咪咪燙完玉米鬚囉!  星期六換我跟娟娟ㄖ><

        整個很High!  燙完要在壹起拍貼貼呢:)







               【我和娟娟的第壹份貼><】

      
這張我很愛>///<
我和娟娟:)

上一篇:泡溫泉

下一篇:燙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