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5:59:48臻___*

今天




       今天   



        靜告訴我 你要他轉達的事 ...




     聽了  除了震驚 也有好多好多難過和心疼 ...


     靜說 這些天你們有連絡

     靜說 你害怕讓我知道後我的心情

     靜說 原來我們都誤會你了




     我知道,我知道這件事後的反應是你所不想看到的

     所以才不知道怎麼告訴我

     也很謝謝你最後告訴我實話

     當然,我的第壹個反應就是【為什麼你不告訴我?】  

     不過現在 已經不這麼想了

     靜他們要我換個角度想 ...

     是啊! 是我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


     
     很難整理好自己的情緒

     很難停住自己的淚水

     很難止住自己的思念



     但今天過後,

      我會過的更好!

      我會努力讓自己快樂!

      即使想到你,不敢保證能不掉眼淚

      但至少 ...

      我是笑著想你

      我是笑著說你

      我是笑著回憶

      我是 ...

       笑著愛你:)





      但 

        我很心疼

        心疼你這樣

        承受這麼多的壓力

        我卻還這樣怪你

        對不起 ...




      答應我

       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開心

       我們會是好朋友,

          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我會陪著你,

          永遠永遠陪著你 !





      傷心難過是難免

        但開心知道真正的原因 ...





       我會開心的壹直過下去 :)









上一篇:

下一篇:21

2008-01-18 22:31:17

還有

阿力的背心
宋宇人的衛生紙
他還為了你跑去樓下拿

我們的淚水
妳看看妳看看


好啦
想開就好:)

版主回應
我知道!
真的很謝謝你的:)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哈哈*
羞羞羞><
ㄆ過看到你們陪我壹起哭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
真的真的 很謝謝你們的陪伴:)
2008-01-18 22:51:23
B先生 2008-01-18 19:11:05

很抱歉~又讓妳難過

但也很高興妳能諒解我
更高興妳會再為自己的生活好好過
很開心妳面對我的事是懷著笑容
真的很窩心...

我也會開心的過 堅強的過
更開心的還是好朋友
謝謝妳

版主回應
你壹直都讓我難過阿!!
亨亨!! 臭雞蛋><

這種事 我要是在無理取鬧,就真的太不因該了 ..
我會好好過生活,希望你也是:)
屁辣! 我哭到鼻涕都流在褲子上了= =
靜還嫌我髒ˊˋ 哈哈哈*
不過現在的我,是真的開心的面對:)

笨蛋,不客氣:D
你要過的更好,知道媽?
還有 希望以後,你有事都可以找我說
別在自己悶著了 ...

今天,接到你的電話 ...
我很開心,真的:)
2008-01-18 22: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