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0:57:08臻___*

靜靜的生日




     今天今天今天 是靜靜靜的 18 大壽唷:)



     早上,和娟枚去早禱,趕緊在教室做卡片!

     雅貳整個印了超級多靜的照片,有的還真的笑死我XD

     但是早禱只有半小時左右!

     壹聽到靜要上來了,趕緊把東西收壹收

     繞路去拿了張報紙,都還枚把東西藏好就聽到很大聲的

     【小High,你面具做完了噢!!】

     我整個ㄘㄨㄚˋ了好大壹跳! 是肩膀還會抖動的那種噢!

     看我受到的驚嚇多大><   


     趕快拉著娟往四樓跑,整個很可憐的在廁所的洗手台黏照片XD

     把東西都塞在娟那裡,然後裝做什麼事都枚有!!

     壹個字也不提今天是她生日XD

     然後壹下課就和咪跑到娟那裡寫卡片!

     內容也整個就是很搞笑 很機歪XD

     美顏課也枚在上,躲在後面搞那張照片!

     然後靜壹直在呼叫我回座位寫考卷!

     整個就超怕她走過來,壹直叫別人幫我檔!

     她整個就很愛亂跑,跑到哪我們就得躲到哪!

     做張卡片還真是有夠累的辣!

     
     中午辣! 等大家都到齊後,把我們預先準備好的蛋糕拿出來拉!

     然後開始演戲拉ˇˇ 

     騙靜說因為最近時間真的不夠,又加上大家真的窮到爆點

     所以枚時間準備她的卡片,也枚錢買蛋糕給她

     就連想買張卡片給她的錢也都湊不出來XD

     她很感動辣! 哈哈* 我們也都看的出來她很開心!

     但這不是什麼! 好戲在下午呢 :)

     

     終於,第三節到拉ˇˇ  布里歐的蛋糕送來嚕!

     和蒲鬼鬼祟祟的跑下去拿,不是怕教官,而是怕靜看到!

     整個就是拿蛋糕拿的很辛苦= =

     壹方面要看蛋糕來了枚,壹方面又要看靜會不會看到><



     終於東西都用好後,趕緊跑上去,把東西都擺好後

     要雅貳把靜帶進來,許靜這白痴,竟然和雅貳在玩追逐
 
     追到二樓去= =  整個傻眼了我們!

     蠟燭點了又吹,整個就是緊張到爆點!

     好不容易,終於把她抓回來了!!

     超大的驚喜,靜整個感動到落淚XD  哈哈*

     我就說了,她壹定會哭!!  哈哈哈*

     大家壹起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壹起幫她慶生,今天靜靜18歲囉:)

     哈哈* 真是開心! 裡面只剩娟還枚18拉ˇˇ

     靜不可以在耍任性拉ˇ  只剩娟可以ㄖ><

     不過我們會壹起壓制她的! 哈哈哈**

     

     靜靜很開心:)  她的臉上都是笑容呢!!

     今天18辣!! 開心扒? 開心扒?!

     這小妞竟然還哭著說【小High不是還負債嗎?】

     真是的! 就算在怎樣負債,還是要幫你過生日呀!!

     不然那幾天打工是打假的呀!!  哈哈*

     大家都記得你的生日 也都很認真幫你過生日!

     雖然不是說什麼很貴重的禮物,但都是我們的心意!

       希望你會喜歡:)



     恭喜你18歲了!!

       可以盡情的享受人生的樂去拉ˇˇ

       哈哈* 祝你早日找到那3位男子阿阿阿!!

       然後盡情的炸乾他們扒XDD








          大奶靜的蛋糕,當真很大的奶XD
這蛋糕是假的噢XD
卡片呢:)
都是靜靜靜!!

上一篇:機巴蔡大少

下一篇:看電影 拍貼

老陳 2008-01-11 20:29:18

哈哈 肩膀抖動 笑死我ㄌ

阿蒲蒲﹋* 2008-01-09 21:29:02

篇新拉ˋˊ

靜你跑來小HIGH這邊

為啥咪沒到我家留言阿

ㄠㄨ

靜靜 2008-01-09 21:17:03

呵呵呵~
謝謝辣 我不管喔
我雖然18了
還是要囂張:)
不然你就會很無聊喔
這樣才是我阿 哈

謝謝你們辣
我哪會愛亂跑阿
哼哼
你真的負債阿
想說大家都經濟困難阿
所以其實我都還好辣
謝謝拉拉
卡片我會收好的
娟要囂張我會押注他的

哈哈哈 誰能比我囂張勒 

版主回應
埃唷~
你還要在囂張阿?!
我好不容易敖到你18了耶><
哈哈**
好辣! 就讓你在囂張下去扒!
不然我當真會很無聊!!
可是可是,我不會在像以前那樣那麼讓你拉拉拉ˇ

哈哈*
不管怎樣
你有開心到就好:)
18拉! 要更開心唷!

你噢!
真是我們中的小孩子!
2008-01-09 21: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