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3:02:07臻___*

跨年


       今天 是2008年的第一天呢!!

       跨年 大家很開心:)

       回家整理後 大家壹起跑去租車車

       人爆滿 而且車都快被租光ㄖ= = 

       又超冷 整個很想回家!!

       租完後,來去麻辣風暴吃火鍋!

       人也超級多 等了超級久 終於等到了!!

       結果又遇到上次那個服務生XD 超好笑,他還記得我@@

       竟然就聊了起來 靜還以為我朋友XD

       吃的超HIGH 屁股 兩奶超可愛!

       大家笑的樂開懷 整著就超吵!

       裡面很溫暖 大家都把外套脫了! 

       壹個穿的比壹個少 裙子壹個比壹個短 = =

       靜 娟 咪 蒲都是佯裝!!

       而我整個就是綁線小可愛 比基尼露超多@0@

       裙子是短到個爆點XD  走路還差點滑倒= =

       大家狂吃的狂吃 補妝的補妝 聊天的聊天

       我的笑聲超誇張 反正我們那桌是超級吵!

       吃完要走後,那男的整個就白痴說不找他XDD


       然後我們就像瘋子壹樣騎到市政府 

       半路跟靜還差點摔車@0@  因為我打滑@@

       結果人超多 就不想進去擠!

       先跑去加油 靜要廁所,於是我們都去廁所!

       就在這時候!!! 靜安全帽掉了= =

       我無奈的對他比中指! 然後然後 ...

       有壹群帥哥裡面有個很帥的幫我撿起來XDD

       整個就很尷尬@@ 然後我也把我安全帽放在車上

       轉身它又掉了= =  他們又幫我撿起來,超丟臉@@

       上完後,我們就像瘋子壹樣,竟然騎到邱茂園= =

       冷到爆點 咪還冷到哭了@0@

       所以就找個地方喝點熱湯,然後倒數拉ˇˇˇ

       321 大家的時間都超不準的= =

       然後狂打電話 傳簡訊XD  

       煙火很美呢!  有兩對小情侶超恩愛>///<

       壹直虧建宏說【幹麻這樣,不用這麼恩愛捏!】

       哈哈哈* 然後就先送咪他們回去!

       在去海安喝喝茶扒! 還不想那麼早回家 ...

       想去的店不是客滿就是不知道在哪= =

       只好隨便找壹間坐,由於太冷了,受不了跑去買包菸

       和靜就抽了起來 ...

       第壹口 心情突然很沉重 ...

       多久枚碰菸了?  反正,現在可以放心的抽了 ...

       壹根接壹根,越來越安靜 ....

       飲料壹直不來,我們很火大 整個想走人!

       呼~ 等超久 飲料終於來拉ˇ 喝幾口,真的太冷了!

       回家拉ˇˇ   冷到都快掛了@0@
    

       然後就各自散會拉ˇˇ  回家前,先回花川看壹下!

       裡面整個超溫暖 早知道就到那裡就好了><

       和阿宗他們聊著天 整個就是去被ㄉㄧㄤ = =
 
       屁股整個快被笑死XDD  

       那麼久不見,嘴越來越賤了他們><


       兩點多,送屁股回家後,也回家拉ˇˇ

       整個就超級冷的拉><  手都快結冰ㄖ@@



        今天壹定很好睡 可是明天又要早起><

        埃埃~~~

        2007的最後壹天 我跟我的好朋友們壹起度過

        雖然有那麼點失落 有那麼點難過

        但還是很開心 至少,不是壹個人:)




      08年 要更加油拉ˇˇˇ

 



麻辣風暴
菸 壹下就是三根= =

上一篇:散心

下一篇:機巴蔡大少

奇奇好性感 2008-01-04 18:23:17

大同路在東區耶
那就有段大距離了 哈哈

整個就是熱血青年啊
飆到南科快掛掉

版主回應
是阿
我住在東區
我之前是住安平

哈哈*
那南科好玩嗎?
2008-01-04 18:50:54
奇奇好性感 2008-01-03 20:02:57

woo
台南人!!!!!
是海佃路的麻辣風暴嗎
如果是的話離我挺近的呢 :)


只是我沒去市政府
我是熱血青年
飆車到南科跨年 哈哈

版主回應
是啊! 台南人:)
痾 我也不知道耶@@
就是因該說是就在那個 ...
大同路那裡扒@@
哈哈**

挖靠!
那你比我們屌!
我們光台南就冷死了!
2008-01-03 21:21:54
B先生 2008-01-01 05:12:37

又在抽菸了妳..
雖然現在沒有資格管妳了
但是朋友的立場~還是少抽點吧!!
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跟朋友們一起過
別忘了...妳還有那群朋友陪著妳呢!!
而我..什麼都沒了
妳懂嗎..?

版主回應
真的忍不住了 ....
我會少抽點的!
我們昨天過的很開心
只是 ..還是不自覺會想到你 ....
你也是還有你的好朋友阿:)
你 .. 也還有我阿:)
我很想說 我不懂!
因為你太多事都枚跟我說 ...


B先生 真可愛! 我取的呢:)
2008-01-01 10: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