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1:41:53臻___*

機歪




        煩死了

       唸唸唸 罵罵罵 獎獎獎

       能不能不要在管那麼多阿

       我長大了 給我點自由 給我點空間好不好?

       說什麼都說錯 說什麼都不相信我

       不然到底是要我怎樣辣!!!





      真他媽的煩a!!!

      不是說十八就不管我逆 
 
      阿不然現在又是怎樣阿

      做什麼都要唸 看我不順眼就說阿

      怎樣做你都嫌 不做你又唸 是想怎樣阿


     不爽不高興不喜歡就說阿 大不了我搬出去阿

     少在那邊機機歪歪   硍!









上一篇:真他媽的北爛

下一篇:幹你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