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0:48:57臻___*

壹樣的呢:)



        

       今天 陪娟去買鞋鞋


       結果我去穿耳洞


       本來只是穿耳洞  最後連耳骨ㄝ穿ㄖ@@


       原本ㄆ穿 因為跟橘說好要一起


       但最後被店員說到心動 而且又已經把針消毒好ㄖ


       只好穿ㄖ@@   還是手穿@@  嚇死><


       我還是第一個穿><  整個嚇到快哭!


       猛叫他麻藥給我多用壹點XD


       結果打完 其實ㄆ太會痛 只是聽到骨頭【喀喀】2聲@@


       但因為我動ㄖ狠大力 , 結果針歪ㄖ= =


       又從穿壹次@@   老天~~~  


       穿完 整個就是【爽】!!!


 
       娟穿左邊 我穿右邊!  哈哈哈**


       那橘要去穿中間XDDDDD





                  
娟的耳朵
然後然後 
陪娟去買鞋鞋!
哈哈*
壹樣的呢:)







上一篇:夢時代

下一篇:和屁屁約會

2007-07-15 15:10:39



還情侶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