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9:35:40臻___*

初四


     今天今天

       
      壹大早就被好幾通電話吵醒ˊˋ



     第一通是布丁打的  但是我根本沒啥印象= =

     第二通是ㄧ個男的打的 我ㄝ忘記我說啥ㄖ= =

     第三通是小時打的  我終於有印象ㄖ@@




   小時硬挖硬挖 從12點半挖我挖到快3點,我終於醒ㄖ@@

   哈哈哈**  老實說,我還想睡ˊˋ  ㄆ過壹定會被扁@@

  

     出門前第一件事就是,洗澡辣ˇˇ

     哈哈哈哈**

     才剛要洗頭時,甫打來ㄖ= =

     很好,冷死我@@   去你的勒!

     原來他今天放假呀! 難怪睡到那麼晚XDD

     真是豬啊=00=



     洗完後,準備準備,出門辣ˇˇ

     小時竟然,開車來接我@0@  傻眼= =

     老實說呢,他大我壹歲,可是看起來,卻比我成熟很多!

     然後又見到好久ㄆ見的喵喵,大開心((***




     於是,3個女人就開著車到處晃辣ˋˋ

     只是今天還是大塞車!  真他X的!!!

     壹路聊 壹路抽著菸! 哈哈** 我們都是菸蟲!!

     早知道就把靜ㄝ約出來,這樣就4個菸蟲ㄖXDD



    先去中正的好樂迪找小時她男友

    然後去買個麥當勞到小時家吃

    在到大潤發陪小時當良家婦女買菜XDD

    狠ㄆ巧的看到小貓@@  哈哈哈**



     然後就回家拉ˇˇ


      雖然枚去哪  可是跟老朋友出去

        還真開心呢((***







     

上一篇:初貳

下一篇:又敗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