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0:27:20臻___*

返校ㄖ



     噢噢噢ˋˋˋ  今天整個 整個有累到><





     返校完後,就和靜 君 小Q壹起 壹起去唱歌拉ˇˇ

     本要去長榮那的好樂迪,結果枚開= =
      
     只好改去國賓那裡辣ˇˇˇ

     跑回學校跟小鬼借車後,飆去找小君,唱歌去拉ˇˇ


 
     到ㄖ包廂,第一件事就是,先來跟菸扒XDDD

     只有壹個字[[ 爽 ]]

     然後大家開始點歌辣ˋˋ

     開唱的當然是靜拉ˇˇ  哈哈**

     該死的,我竟然唱歌唱到哭><

     君君君  君ㄝ快哭快哭ㄖ><

     

     唱到快12點,先載小君回家,然後再回好樂迪!

     只剩3個人,靜整個是狂唱,帶動氣氛!!

     很High喔!

     哈哈**  靜和小Q唱歌還蠻好聽的:)

 


     唱到最後,大家都累ㄖ= =

     還唱到ㄆ知道要唱什麼@@  哈哈哈*

     時間到,大家ㄝ就閃ㄖ啦ˇˇ

     ㄚ我就和我家冠甫哥去看電影辣ˋˋˋ






   
     這臭38說要看【惡靈戰警】,於是就買票辣ˇˇ

     買完票後,把包包丟給他,自己先走拉!

     哈哈哈**  他背長女的袋子,還真好笑XDD

     時間還早,拿完爆米花和飲料,就先找個地方邊吃邊聊!

     終於,3點半ㄖ!!! 看電影辣ˇˇ




     找到B廳第7排,坐下看電影囉:D

     整個很累@@   雖然很好看,可是我卻看ㄆ太懂= =

     哈哈哈**  壹度看到快睡著ㄖ@@

     看到恐怖的地方,又開始咬爆米花的盒子= =

     壹場電影下來,爆米花的盒子已經爛掉ㄖ@0@

     哈哈哈**  他整個是無奈XDDD





     看完後,這娘們忘記載帶頂安全帽,本想幹壹頂,可幹ㄆ到= =

     我只好再買壹頂安全帽@@

     回家的路上,我已經睡掛ㄖXDDDD




          累ㄖ累ㄖˇˇ




     
          PIC:泡菜君&勾拉靜

上一篇:尬煙

下一篇:打工

∥°【 君丫 】×‥ 2007-02-15 20:40:49

死小孩竟然偷拍///賣賣捏
早知道讓我載你///把你甩出ㄑ
哈哈哈哈哈
我最好快哭出來ㄖ啦....
我連鼻酸都沒有好嗎?真是ㄉ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哪有偷拍阿!!
我是光明正大耶XDDD
噢噢噢ˋˋ 你好狠心阿你><
= = 真的媽?
那ㄆ就只有我哭@@
2007-02-15 2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