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0:06:05臻___*

【回憶】

翻開過去,回憶壹奌壹滴浮現....!!

看著你寫的每壹封信,眼淚,還是ㄆ爭氣....!!

如果,我變回以前的那ㄍ我,那ㄍ單純只懂得開心的我....

你還会ㄆ会,在愛我壹次?

你的心,還会ㄆ会只為我疼?

你的淚,還会ㄆ会只為我流?

你得傷,還会ㄆ会只為我痛?

還会ㄆ会,壹直愛我直到我ㄆ愛你為止...?

我通過你給得測驗,在2005.1.7!!

我可以繼續愛你而且永遠都ㄆ可以變心!!

我想繼續愛,但已經沒有勇氣 .......

沒有勇氣在去愛你,沒有勇氣在去面對你,沒有勇氣在被你傷害 ....

曾經,很好很好 ....

曾經,很壞很壞 ....

這次見到你,我用微笑面對 .....

那下次見到你,我要用什麼樣的表情 .....

去面對那ㄍ還是令我心亂的你 .....?!





回憶 ... 壹直在啃食著我的心 .....!!



愛你,為什麼我改都改ㄆ掉 .....?!




下一篇:【這壹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