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0:46:30臻___*

對 還是 錯

怎ㄇ会這樣....

為什ㄇ..為什ㄇ還是会心痛....

当你密我時...我嚇ㄖ一跳.....

当你ㄍ我说那些話時...我ㄉ心深深ㄉ痛ㄖ一下.....

突然....好想哭.......

我是怎ㄇㄖ....

当初決定要放....就知道会有這樣ㄉ事發生.....

ㄆ是早就料到ㄖㄇ.....ㄆ是说好要ㄆ在乎ㄉㄇ......

為什ㄇ還会這樣......


看這那段話......又看看自己打ㄉ話............

觉得....自己...好過分............

我..傷ㄖ你.........

雖然你嘴上說沒事.....

但我還是.....很愧疚.........

本以為...我会很快楽.....

但似乎.....並非如此........




可是心都已経涼ㄖ...

為何還是ㄆ願看到你受傷ㄉ樣子........











大老婆....我很傻......対ㄅ........?!

壹值都很傻........対ㄅ.....?!

我想狠心......真ㄉ好想...........

放ㄖ那篇....到底是對...還是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