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00:46:27臻___*

¥↙飆車↗¥

福福福...來補寫一下8.6搭~~





下午ㄍ姊一起ㄑ麻豆逛街...坐惹20ㄐ分鐘搭ㄅㄨㄅㄨ...屁屁都快痛死惹....!!


到惹麻豆...先來ㄑ屈X氏逛逛...買惹盒有隔離效果搭粉底....然後來ㄑ逛服飾店...再來94ㄑ每次來麻豆必逛搭店"時尚色彩"辣~~!!原本是要ㄑ那買手ㄐ吊飾搭...但吊飾沒買到...卻抱惹一推保養品回家....真4搭~~!!










晚上...我家寶貝妹妹劍茵打電話約我ㄑ體育公園..說有明星會ㄑ...我說問看看後再打給ㄊ....結果.......打ㄊ手ㄐ給我關ㄐ...打ㄊ家.ㄊ媽咪說ㄊ出ㄑ惹.....真ㄊ媽搭XOX....氣死我惹.... ˋˊ


整理好...頭髮抓一抓後...準備出門惹.......!!走出門口...哇~~好遠ㄚ......!!算惹...反正大姨今天ㄆ在家....ㄑ借ㄅㄨㄅㄨ好惹~~!!


借到後...先ㄑ繞一繞..順便在打給劍茵.....結果還4沒開ㄐ....ㄆ爽惹辣.....ㄆ鳥ㄊ惹.......都放我鴿子...掯~~!!打給小Q好惹...約ㄊ出來....反正ㄝ很久沒見惹....ㄊ說要問.....我9先騎到ㄊ家附近等ㄊ搭電話....結果ㄊㄍㄊ媽咪吵架...所以ㄆ出來...唉~~ㄆ免強...改天ㄅ~~~!!小Qㄆ行出來...那找哥好惹....反正ㄝ想ㄍㄊ聊聊....!!於是打給哥...問ㄊ能ㄆ能出來.....哥說可以.....然後9ㄑ接ㄊ囉~~~!!


到惹火車站那搭7-11...看到哥....然後載著ㄊ前往體育公園那囉~~~!!
一路上...我ㄇ聊惹很多....哥應該ㄝ吃惹ㄆ吵灰塵ㄅ~~?!呵呵呵~~~!!
好ㄆ容易終於到惹體育公園那惹...我聽到惹依林搭歌...以為依林有來....爽搭用飆搭騎過ㄑ....結果騎ㄍ過頭....繞惹一段路.....快到門口....我緊張搭一直跳腳....哥4在後面一直說.."你小心騎ㄚ~!"結果到惹....一看....靠....ㄆ是依林...而是有人在歌唱比賽...唱ㄊㄉ歌....害我還那ㄇ爽....氣死我惹... ˋˊ


把車停好...在會場那繞繞...沒啥好玩搭....9和哥進ㄑ看書展....但其實我ㄇ是進ㄑ聊天.吹冷氣搭.....!!我聽著ㄊ說ㄊㄉ事....越來越覺得哥真搭很浪漫.好貼心.好癡情.....唉~~~!!
走出書展..我ㄇ走到體育公園....因為哥要抽菸....!!我ㄇ找ㄍ地方坐下...繼續聊著天.......!!聊惹好多...ㄝ知道好多...ㄝ為ㄊ抱ㄆ平好多...ㄝ為ㄊ難過好多...ㄝ為ㄊㄆ捨好多......但只希望...ㄊ能早日看開........!!咦....我說搭如此輕鬆....那我自己ㄋ..我自己又是如何ㄋ....還ㄆ是對一人執著..還ㄆ是對一ㄍ人放ㄆ下ㄇ.....?但............我要學會..............!!
大概8點多...哥有朋友找ㄊ.....於是我ㄇ先ㄑ找ㄊ朋友......要ㄑ牽車搭路上...看到我搭"好"妹妹劍茵......氣搭我一開口94粗話...真4搭.....我已經很久沒說粗話惹....今天竟然害我破功.....氣~~~ ˋˊ
牽著車....來ㄑ金玉堂囉~~~~!!


到惹金玉堂.....哥搭朋友剛好ㄝ到惹.........於是9進ㄑ辣....!!哥開始選ㄊ要買搭東ㄒ.....!!
大概8點半左右...哥買完惹.....準備回體育公園......!!路上哥要點菸....結果風太大..ㄊ點ㄆ著.....於是停下來讓ㄊ點....結果ㄊ還是點ㄆ著...... = =
天ㄚ...ㄊ是ㄆ是ㄆ會點ㄚ...真4搭.....於是我幫ㄊ點......害我吸惹一口.....人家現在正在封菸ㄝ....ㄆ碰.ㄆ抽.ㄆ吸.ㄆ聞....結果.........嗚~~哇又破功惹....管ㄊ搭.......吸9吸惹.........還挺懷念那味道搭~~~!! QQ~~!!


這次直接騎到公園裡...看到劍茵.....把ㄊ叫過來.......然後我把車停好...走ㄑ前面看一下....看到老鷹ㄊㄇ....和ㄊㄇ聊一下後...看到好久ㄆ見搭萍萍...過ㄑㄍㄊ打一下招呼後...9走回公園.......!!坐惹一會....好無聊....9和劍茵相約ㄑ飆一下.....於是劍茵載一ㄍ...我載哥....出發囉~~~~~!!


往要ㄑ善糖搭那條....一路飆下ㄑ...然後再飆回來.....!!今天搭我.....瘋惹.....!!從來ㄆ敢載人騎那ㄇ快....今天卻反常......直接油門加到底....拼惹........!!ㄆ過由於我搭ㄅㄨㄅㄨ是80搭...所以.....飆ㄆ快......起初有點落後劍茵.....但最後贏辣....哈哈哈~~~~!!風吹在我臉上...好涼..好舒服~~!!我還很白目搭一路按喇叭......結果被哥罵.....ㄆㄆ~~~!!


回到惹體育公園....會場還是好多人........呼~~我搭臉快變形惹.....!!
停惹一會....ㄆ知要做啥....於是又ㄑ尬一下.....!!但我要轉頭時...出惹點糗.....因為我按煞車...但油門卻還加....所以........撞到一台車辣...哈哈哈.....好糗ㄛ~~~!!哥嚇撘趕緊跳車......!!福福福....還好車沒壞......!!


哥上車....出發囉~~~~!!一路上....哥一直唸"我還年輕..ㄆ想那ㄇ早死"."你小心.我還ㄆ想死"....等之類搭話......!!真4搭...載那ㄇ多次惹...還ㄆ信任我......ㄑ~~~!!然後看看錶...時間ㄆ早惹.......順便送哥回家好惹~~!!於是飆到善糖...我ㄇ9慢慢騎惹.....因為那裡.........粉暗粉暗...粉危險........!!坐在後面搭哥一直說..."你在轉彎.怎ㄇ都像要甩尾一樣ㄚ..?"呵呵呵~~還好辣....賣驚賣驚~~!!一路上....我和哥又聊惹好多....可以說...ㄊㄉ事....我都全知惹ㄅ....很難過....但我卻幫ㄆ上什ㄇ忙........唉~~~!!
快到惹7-11...把ㄊㄛ ㄚ用出來...引擎關掉....然後讓哥下車......ㄍ哥再見後....我ㄇ9回ㄑ惹.....!!


回到會場....人還是頂多搭.....把車停好.....走進公園.......把另一ㄍ人叫來.....再ㄑ尬一場.....!!這次我載劍茵...另外2ㄍ姊妹騎一台....再次出發囉~~!!一樣....油門加到底.......厚...甘那讚a....好涼..好爽.....!!ㄆ顧一切搭《勇往直前》.....媽ㄉ勒...還差點撞到那姊妹搭車......!!騎著...把雙腳伸出ㄑ...很涼ㄛ~~~!!這是一ㄍ人教我搭...真搭很涼.很好玩~~~!!ㄆㄆ~~!!一路狂叫....真夠爽搭....劍茵ㄝ是叫一路搭....哈哈哈~~~!!
回到惹會場...大家都散惹....那我ㄇㄝ散囉......!!


先載劍茵ㄑ牽車...等ㄊ把車停好後.....9載ㄊ回ㄑ囉~~~!!ㄆ過這ㄍ劍茵吼~~~!!嫌時間還太早....給我繞遠路....還想繞道天橋那..哇哩勒勒....騎到那我早9掛惹......!!載劍茵回家後.....ㄊㄇ9陪我回家.....還完車後....我9回家囉~~~!!到家...已經10點惹.........呼~~好累ㄛ~~~!!













天ㄚ...好讚ㄛ~~~!!



飆車.........好玩ㄝ..........甘那讚辣~~~~!!









※ pic: 我 夢 寐 以 求 搭 R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