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00:46:27臻___*

◣〝抓髮〞◥

今天心血來潮...找出我失蹤已久搭髮蠟.....抓髮囉~~!!


把睡搭像爆炸頭搭頭毛梳一梳後...開始抓髮囉~~!!
ㄆ過捏~~由於哇ㄒ第一次抓頭毛....所以........還ㄆ太會抓...抓搭亂七八糟....真4搭~~!! 氣~~~ ˋˊ


ㄆ爽搭把頭洗乾淨~~!! ㄆ信....頭髮吹乾.....再試一次~~!!唉~~還是一樣辣....醜死惹...氣死我惹辣~~!! ㄆ爽~~!!





下午ㄑ容搭家~~!ㄚ哈~~劍茵ㄝ在那....呼~叫ㄊ幫我抓好惹...!!
把ㄊ拉到容搭房間....站在鏡子前面......抓髮囉~~!!
劍茵粉認真搭幫我抓髮.....整ㄍ房間都是..髮蠟搭味道......真是香到臭ㄚ~~!!


劍茵邊幫我抓髮邊ㄍ我聊天~~突然問ㄊ一ㄍ問題...."我是ㄆ是變很多?"ㄊ說對....唉~~我果真.....變惹~~~~!!
ㄊ說~~我變很多.....自從ㄍㄊ分手後沒ㄐ天..開始髒話一大推..ㄝ變搭很兇........................

我又問..."那以前ㄉ我是怎樣?"
ㄊ說~~很溫柔..很單純..ㄆ會很兇..9算罵人ㄝ是那種笨蛋之類搭......

哈哈~~看來我真搭變很多...........

ㄊ說....比較喜歡以前搭我~~~!唉.....那我9盡量變回以前搭我ㄅ~~~~!!ㄆㄆ~~












過惹一段時間........




我搭頭髮終於好惹.......哇~~帥a~~好看....甘那"讚"辣~~~~~!!
越看越愛......ㄆ過...這會許是我最後一次看我這ㄍ髮型..最後幫我這ㄍ髮型整理惹.......因為~~~我要剪頭毛惹~~~~~!!











YA~~~!!星期六要和劍茵ㄑ剪毛囉~~~!!ㄊ要染髮..我要剪髮....哈哈哈~~一起走ㄅ~~!!換ㄍ髮型...剪搭短短搭.....好抓髮辣~~~~!!爽~~~












期待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