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0:46:26臻___*

《→委屈←》

好累....


早上4點半9得起床上班.....要ㄆ是小舅一直求我..順便為惹我搭學費~~我真ㄉㄆ想做惹........







今早..為惹ㄍ我溫暖搭被被分開.....花惹我ㄆ少時間~~~起床看時間.......哇靠~快5點半惹...ㄘㄨㄚˋ賽...鐵定又被大姨電惹......頭痛ㄉ趕緊ㄑ刷牙.洗臉.換衣服.....出門惹~~~

經過早餐店....果真...她在罵惹....但是這次我沒回嘴.ㄝ沒對她發脾氣.....而是一句話都沒說..............她ㄆ知我來惹..低著頭忙著做三明治......她說ㄉ話...讓我很氣.很難過..........她說"昨晚ㄆ知道又玩到ㄐ點.睡到現在...等會來.一定又臭著臉.......ㄚ整天都穿著外套..那ㄇ熱還穿著外套..ㄒ笑aㄛ~~........"沒進ㄑ店裡...直接ㄑ找小舅........上惹車...眼淚掉惹下來~~小舅問我"怎ㄇ惹~?"我把剛聽到ㄉ事全告訴ㄊ...然後ㄍㄊ說"我昨天10點多9睡惹....哪知會睡過頭~?我會穿著外套那是因為我怕曬黑...而且如果我穿ㄉ太露..ㄊ又會唸....所以我9ㄆ敢把外套脫掉ㄚ...ㄊ根本ㄆ知道事情..為什ㄇ每次都要亂說話.......?"越說越氣...哭ㄉㄝ越厲害.......小舅問我"要ㄆ要乾脆ㄑ住我那...."我說"ㄆ知道.........."ㄑ惹..我9ㄆ必再見到ㄆ爽見到ㄉ人...但我搭朋友ㄇ9ㄆ能常見到惹....ㄆㄑ....9得天天看到他ㄇ....被ㄊㄇ呼來喚ㄑㄉ..............

到惹烏橋....擦乾眼淚...開始惹我一天早上搭工作.......準備東ㄒ..把早餐.三明治拿出來擺好......然後幫志同抹沙拉....做三明治...........今天ㄉ我~~話........ㄆ多....ㄝㄆ笑...悶悶ㄉ做著自己ㄉ事.....而我那ㄍ豬頭小舅.....為惹讓我開心....一直想法子逗我笑....把自己搞搭受傷惹...真4ㄉ..說ㄊ豬頭還ㄆ承認...........但~~~~我還是...笑ㄆ出來~~~~~

快7點....上班ㄉ人越來越多...生意ㄝ陸陸續續ㄉ來~~越來越忙.....收起ㄆ開心ㄉ臉...搬出笑臉.....ㄆ能讓自己ㄉ心情影響到客人....這94生意場上ㄉ我.......ㄆ過還4有客人看ㄉ出來我....ㄆ開心~~因為有人問我...."你怎ㄇ惹..哭過....?"我嚇惹跳問"你怎知~?"ㄊ說"你眼角泛著淚..."ㄚ勒~真4搭~~~!!看著陸陸續續ㄉ客人...來來往往ㄉ行人.....藍藍ㄉ天..白白ㄉ雲...........我ㄉ心情~~好惹許多~~~~!8點多..看到小包傳搭簡訊....我..終於笑惹~~心情頓時間...好惹起來.....看來ㄊㄉ祝福很有用唷~~我似乎收到惹ㄊ送搭好心情囉~~!小包ㄚ....謝謝妳ㄛ~~~!!

快9點~~看看台子...哇~東ㄒ全清空....只剩2ㄍ蛋餅...今天生意粉好唷~~!9點多....呼~收囉收囉~~!收完....回家睡覺覺囉~~~!

這份工作....說輕鬆~倒ㄆ全然......說累~倒ㄝ還好........只是...這份工作...ㄆ能有私人情緒.......在客人面前...9得掛上笑臉...9算在累.....ㄝ要表現ㄉ活力充沛...精力十足..........唉~~錢難賺ㄚ~~~~



















唉.........好煩..好悶.....好委屈...................好討厭ㄊ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