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1:42:11─═HOi Κε iΤα

底限‧

夢,好好笑!
哈哈哈哈
看到我感冒喉嚨沒聲音
真的是一丁點聲音都沒有
卻發現廁所衛生紙上有大強(怕)
正蹲廁所的我害怕的大叫我娘
卻卻卻一丁點聲音都出不來
我好用力好用力用力ˊˋ
卻都沒有用
現實中 好像也真的在出力

---------------------------
噗噗你這怪夢!
---------------------------

賣書一直碰壁ˊˋ
我需要錢阿快買 學姊會愛你的
哈哈哈哈哈

---------------------------

欸別再說我瘦咯
我很容易害羞的><

--------------------------
等,我可以等的
不過你....
太誇張
太過份
ㄜˇ:(
你是大叉叉
我很不爽

嗯哼
我可以一個人:D



pic:Roger 我愛他
:>
蔡淑臻 本人很美很美 

(好像假人哈哈哈)
嗚嗚.. 2007-03-14 23:05:15

我的書不見了拉ˋˊ
放在旁邊帶子裡的物理詮達不見了= =
真是莫名其妙
但是偷的那個人只偷物理
化學明明也放在一起的阿
我們班真的有偷書賊啊??
這樣我就少賣一本了!
嗚嗚嗚ˋˊ
莫名其妙被登記好多
老師唸到的都有我?
哈,真好笑!
怎麼那麼多莫名其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