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3:13:22─═HOi Κε iΤα

The Moment ‧

The Moment _ 孫燕姿

這一刻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又將飛向哪裡 
漸漸疲憊的羽翼為你披上了勇氣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們總會找到自由


這一刻時間變成行李 越過生命悲喜陪伴著我前進
因為你讓我看清自己 面對未知的恐懼腳步更加堅定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我 只是遠行 不是逃避 道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你 要照顧自己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自由

-----------------

紅了眼框

很好聽的歌 _ 這一刻
文/圖 朵朵/萬歲少女

嗨,你那邊的天氣如何?

今天是晴? 是陰? 還是雨?

你忽然想起那個很久不見的朋友

他好嗎?

他現在在哪裡?他如今是什麼模樣?他還記得你嗎?

那時的他曾經令你那樣的心動
以至於你後來對每一樁感情的追尋,都隱藏著他的幻影

其實你和他說不定曾經在某條路上擦肩而過
只是你沒有發現那就是他,

你的心裡不曾因為這無心的重逢產生任何漣漪

也許他終究只是一個幻 影
也許你念念不忘的並 不 是 他

而是喜歡他的那個時期的青春無邪的 你 自 己

--------------------

你 現在過得好嗎

我 很想你

永遠的童伴

上一篇:壞 天 氣‧

下一篇:咳 嗽‧

哩哩 2007-02-05 12:52:38

我現在很想你>///<

版主回應
真的嗎 老實說
是想我...
家的大麵羹唄 :p 呵
沒拉^^
很感動
祝你 補考All PASS ≧U≦
2007-02-05 12:5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