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0:03:46─═HOi Κε iΤα

好讚的*****

從這世界所誕生的所有事物
都被看不見的牽絆相互扶持著 演奏出Balance

被丟棄在街道角落的思念
就這樣被雨淋濕在寒冷中發抖啜泣著

雖然大家都視而不見地經過
但心中翻騰的野心仍閃耀著光芒

即使如今依舊幼稚膚淺
過錯也不是任誰可以評斷的
從這世界所誕生的所有事物
都被看不見的牽絆相互扶持著 演奏出Balance

若是談論著夢想的妳便的軟弱
也沒有人會笑妳的 全都交由未來決定

並不是自以為是
妳創造的未來將會改變世界

無論是多微小的心中所擁有的事物
都會在黑暗中綻放出光芒
從這世上誕生的所有事物
都被看不見的牽絆相互扶持著 演奏出Balance

即使如今依舊幼稚膚淺
過錯也不是任誰可以評斷的
無論是多微小的心中所擁有的事物
都會在黑暗中綻放出光芒
從這世上誕生的所有事物
都被看不見的牽絆相互扶持著 演奏出Balance

w-inds.((((Balance 最愛的拉 *///*))
無論幾次都能再振作起來
就算會摔倒 就算會疼痛
no more tears 在最後所流下的淚水
絕不會是懊悔的 而是開心的

追逐夢想 偶爾會跟“實際上”被道而馳
因為所謂“才能”是不能確定的 無法立即證明
離開家鄉時並不是沒有造成傷害
但我決定了 要賭上沒有保障的明天

朝向夢想邁開腳步,但是 不只是為了自己
現實 不如想像中甘甜反而辛苦
今天的我比起昨天
應該多少堅強了些吧
No More Tears 逞強的個性總是
在背後輕輕推動著我

有時會無法展現實力
偶爾會跟別人作比較
“自信”這種東西曖昧地
不可能永遠都保有
…好幾次曾想放棄
連行李都打包了
但就是無法為自己找出藉口

無論如何的今日與明日
都描繪著明天的夢想
接受它 克服它
就一定會找到其意義

雨終將停止 黎明將會到來
這天空是廣闊無邊的
No More Fears界線總是都在於
那認輸的心所堆砌起的脆弱

總有一天 對於那些日子
會覺得值得憐愛吧
可以驕傲地告訴我的孩子 像那樣
無論幾次都能再振作起來
就算會摔倒 就算有挫折
no more tears 在最後所流下的淚水
絕不會是懊悔的 而是開心的

****w-inds((TRIAL))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東方茱麗葉((林依晨的歌聲真的好讚:)愛死拉))

上一篇:遇 上 ‧ 愛*****

下一篇:專屬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