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22:14:11望矢楓睎

忙完了卻有點空虛

為了大會舞學了好久

體育課數學課自由活動的時間都拿來練一萬零一夜

羅志祥的舞還不是普通的難咧

作夢都在那oh ya oh ya

為了社團表演練了好久

每天不停的聽不停的唱

練到連我媽都會唱了

為了園遊會忙了好久

花生捲加冰淇淋的材料還不是普通的難搞耶

因為花生糖我還騎著腳踏車淋著雨回家

我真的個稱職的組長

結果

學了那麼久的大會舞也沒派上太大的用場

因為巨蛋實在有點小

練了那麼久的表演還好沒有出太大的糗

只不過控制音效的人讓我尷尬的一下

把音樂切掉嚇我一跳

該聽我唱歌的都有到超開心的

忙了那麼久的花生捲加冰淇淋

在短短的時間內就賣完了

剛開始的時候實在太誇張了

人超級世界無敵多的

都忙不過來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我們賺了9千多元

超爽的

 

 

 

當下學期的總務股長真的不是蓋的

一個校慶就可以把我搞到快累死了

只能說我實在太幸運了

重點是下禮拜我還有得忙呢

 

 

慧燈太強了

天氣實在不錯

偶爾飄點小雨

其實也蠻浪漫的

根本不像星期五的暴雨

 

 

還有

吳偉文連續騙了我兩年

 

 

 

上一篇:ㄘㄚ ㄍ一 一ㄡ

阿淇淇 2011-05-29 23:26:15

你連續騙了我五年耶!!!
還敢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