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2:30:56‧‧恋 紫 , 妤 ”

.. 高雄,夢時代 TWO--*

補*9/29

我悶從旗津 出發到夢時代

 車上還在討論說 到底要去新崛江 還是夢時代><

2選1
 
 結果用猜拳來決定嚕

媽媽說他贏ㄉ話是新崛江 蓓蓓是夢時代

 後來猜拳結果出來後=ˇ=

媽媽書哩~~ 媽媽還說 我猜拳從沒贏過

 ㄚ有人說 媽媽每次猜拳猜 石頭=ˇ= 哈哈 他要當多啦B夢搭


- - - - - 夢時代 - - - - -

 夢時代終於到哩

我悶撘車停在 B2

 搭電梯前討論說要去哪一樓=ˇ=

討論結果就是 F4

 到哩F4當然是走出電梯拉=ˇ= 哈哈))

窩悶就逛阿逛 

 路上說說笑笑=ˇ= 還真是夠白痴

夢時代 帥哥還真是給他夠多 CC

 我買嚕一ㄍ 多啦a夢搭手提袋 超可愛(白色低)才59摳~

怡君他買黑色搭 顆顆。。。
 
 不久 窩悶遇到一ㄍ男生 真可惜沒拍到他

因為它ㄉ左邊沒有頭毛

 右邊有頭毛 

超帥搭髮型

 要拍ㄉ時候 他就走掉哩>< 可惜阿

- - - - - 到哩湯姆熊 - - - - -

 哇塞 去旗津遇到胡瓜他悶

來夢時代遇到 東森採訪小朋友 顆顆

 去湯姆熊 猛拍猛拍 一直跟多啦A夢拍照

好大一之搭多啦A夢><比窩大捏。。。顆顆

 不過夢時代湯姆熊窩悶台南ㄉ還要貴><

窩悶投籃基2枚 他悶要三枚>< 噗噗

 後來我跟小兔跑去玩 熊熊小鋪撲

窩就學黑糖馬奇躲ㄉ 小煜 壓車>< 哈 超帥ㄉ

 我就說 小兔我要押車哩唷 窩壓。。。。爆笑=ˇ=

接下來陸陸續續逛阿逛=ˇ= 我悶又遇到嚕 多啦A夢全部ㄉ人

 又給他來ㄍ大大ㄉ合照嚕﹋ 哈哈

逛到差不多5點多 我悶就離開夢時代嚕﹋

- - - - - 回到台南 - - - - -

 下高速公路 大家也差不多都睡飽哩>< 

在陸上=ˇ= 看到一對同性戀=ˇ= 是看錯嗎?! 還是?!
 
 當時我看到一ㄍ帥哥騎著打擋車 後面有一ㄍ帥哥抱著前面那位

報ㄉ超緊ㄉ>< 他還10只交扣在他腰上勒ˇˇ,還整ㄍ人貼在他被上

 所以我以為是女生><不可能是男生((應該是我看錯))

後來 她臉往我後這邊靠過來⊙O⊙ 我驚訝哩

 因為 真ㄉ是ㄍ男生=ˇ=我悶整車ㄉ人

狂笑。。。。哇哩勒 好噁心搭FU

 頭一次看到男生跟男生 報這咪僅勒=ˇ=

噁。。。

 接著我悶又用加油站=ˇ=

有一ㄍ頭毛捲捲ㄉ男生  他來幫我悶加油

 突然=ˇ=他開口

請問加蝦咪由=ˇ= 我整ㄍ傻眼

 它ㄉ聲音很像女生@ˇ@ 

而且一開始給我ㄉ感覺舊事 她好像女生

 所以我有看ㄊㄉ胸部 不對阿 他是男生阿

後來同事看到他走路ㄉ樣子=ˇ=有點小跑步><

 手竟然在前面甩=ˇ= 娘@@

真ㄉ是=ˇ=今天到底是怎樣ㄚ

 怎晚上都遇到一些怪怪ㄉ人。。。呵呵

就醬=ˇ= 一天 就醬過啦

 我晚上八點15分到家><

呼呼。。

 下次 還要 在去玩 

西虹老哥 2007-10-01 22:42:45

ㄟㄟ 啥意思呀 都沒包個刨冰給偶吃 枉費那麼疼你 ˊˋ 浪費ㄌ 至於你看到你不可思議的畫面 看久ㄌ就習慣ㄌ 知道ㄇ 乖 你還小 以後就會慢慢明白ㄌ 知道ㄇ 最近好嗎 老哥ㄇ 說實話 ><&quot 說謊 屁屁 會變大唷

西虹老哥 2007-10-01 22:41:06

ㄟㄟ 啥意思呀 都沒包個刨冰給偶吃 往沒那嚜疼你 ˊˋ 浪費ㄌ 至於你看到你不可思議的畫面 看久ㄌ就習慣ㄌ 知道ㄇ 乖 你還小 以後就會慢慢明白ㄌ 知道ㄇ 最近好嗎 老哥ㄇ 說實話 ><&quot

版主回應
顆顆
 後唷><
不要這樣子咩﹋ 

 嗯嗯 我知道

窩最近過搭還不錯ㄚ﹋

 尼ㄋ。。

應該也過ㄉOK吧

 
2007-10-01 23:12:24